求一个27寸显示器

2025-04-22电脑散件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49-1-1.html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5-4-13 15:31
hdmi接口,可以壁挂。正常使用。有的联系微信Andy-xjyf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4-13 17:44
有是有,不知你愿出什么价?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4-13 18:53
LG 27寸,色差效果不错,带hdmi+vga+dvi,白色,支持挂墙,220元老雄狮a502自取。

IMG_20250210_134356.jpg (577.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8:53 上传
IMG_20250313_123429.jpg (520.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8:53 上传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5-4-13 21:02
飘香 发表于 2025-4-13 18:53
LG 27寸,色差效果不错,带hdmi+vga+dvi,白色,支持挂墙,220元老雄狮a502自取。



老板方便留个电话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13 21:10
你不是卖这个的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4-13 22:22
2014年的东西,已经11年了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4-14 08:09
lkjxxf 发表于 2025-4-13 21:02
老板方便留个电话吗
1391473++4463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4-19 16:27
有个戴尔 ips 无边框橙色新,2022年的,350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19 17:12
f9sky 发表于 2025-4-19 16:27
有个戴尔 ips 无边框橙色新,2022年的,350元
啥开头的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4-19 17:14
nj213 发表于 2025-4-19 17:12
啥开头的
se2722hr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49-1-1.html

标签: 显示器

“求一个27寸显示器” 的相关文章

GT1030有吗?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0-18 23:27GT1030性能只有GTX950的一半,就以GTX950一半的价格收个GT1030阿行?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4-...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