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行车记录仪电源线应该怎么接?

2025-04-15点滴生活5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2-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1 23:47
电源线本来接保险盒子的,见图,一根接ACC电源,一根接长供电源,当然还有根地线,看样子是12v供电。

现在想接点烟器上,点烟器应该接ACC电源线还是长供电源线?还是都需要接上?


IMG_20250411_233303.jpg (882.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45 上传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4-12 00:07
我花了50块钱找去汽修城喊专门改装大众的店弄的,几分钟搞好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12 00:08
2010年,我直接在屋顶打个洞,从阅读灯取电,好的很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4-12 01:03
gnd接保险盒内螺丝柱上,双头线一头插点烟器保险丝上(撬开保险丝盒,主驾仪表盘最左的侧面),另一头接从左到右第三根线的保险丝,这线才是引电的线(应该都是防呆设计,不会插错的)。白色的小插头插你行车记录仪。
作者: yxsjz    时间: 2025-4-12 08:26
本帖最后由 yxsjz 于 2025-4-12 08:27 编辑

应该是ACC和长供电源线接一起接正极,gnd接负极吧,不过这样不会关机了,要手工关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12 09:00
自己买个线吧。不用停车监控就不要接电池,毕竟这东西费电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2 09:26
yxsjz 发表于 2025-4-12 08:26
应该是ACC和长供电源线接一起接正极,gnd接负极吧,不过这样不会关机了,要手工关了
...
谢谢,用外接电源试了一下,确实两根都要接,acc线要提供开机信号,但不能供电,只接供电线又要手动开机。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2 09:35
park 发表于 2025-4-12 09:00
自己买个线吧。不用停车监控就不要接电池,毕竟这东西费电池
本来就是准备买线的,网上没找到准备自己做线。
用直流电源试了一下发现这种记录仪没小电池或者超级电容用来延迟关机,接点烟器熄火直接掉电估计搞不了几次存储卡就挂了,算了还是用那种接点烟器的记录仪吧。
这种记录仪就不适合接点烟器,我是准备接后向,走线到保险盒太不爽了,想接后备箱点烟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2-1-1.html

“上汽大众行车记录仪电源线应该怎么接?”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