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颗粒捕捉的油车只要你想开个10年+都建议别买。

2025-04-27谈车论驾7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12-1-1.html

作者: fhqjgd    时间: 2025-4-11 13:06
  这玩意儿时间长的了必堵成本还高。现在无颗粒捕捉的油车好像只有马自达了。还中意油车的快入吧,后面新国标上来马自达也抗不住了。我能想到的买车最好时机其实是,2023年7月前的,丰田油车或者丰田双擎 。之后的油车有GPF但发动机不升级,你可以理解为降功率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1 14:07
新国标上来,新油车不是都上不了路吗?
作者: hf_27_27    时间: 2025-4-11 15:03
鼠标滑丝...不小心误点了反对...还没办法取消掉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4-11 15:18
丰田新款9代凯美瑞的纯油2.0发动机也是没有颗粒捕捉器,就是变速箱是cvt,有点拖后腿
作者: 路亚佬    时间: 2025-4-11 15:23
18年国五换国六那特么叫一个优惠的爽。后来的车给你gfp,给你底盘减配,换个壳子,升级的不痛不痒没多少成本 ,加钱。gpf这玩意要么切了,预算不足的买个2手国五的车简直性价比碾压同款国六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1 16:17
大工 发表于 2025-4-11 15:18
丰田新款9代凯美瑞的纯油2.0发动机也是没有颗粒捕捉器,就是变速箱是cvt,有点拖后腿 ...
家里两台丰田双擎,2.5比2.0有劲多了,差距非常大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5-4-12 16:08
大众新款的车子 颗粒扑捉器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后面 (原来是放在车尾的特别容易堵)不容易堵了  跑跑高速  就好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4-12 17:22
如果你想开10年不换变速箱油,建议买手动挡,终身免换油。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4-19 15:26
还是我两厢小车1.6自吸+MT爽,钻来钻去,丝般顺滑。只要不堵车。
关键没啥电子部件,耐操。
作者: 闪电    时间: 2025-4-19 16:12
油混的车会有这个问题吗?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21 12:18
技术不行吧,又不是针对一家的,是所有都要符合要求。
作者: milanblade    时间: 2025-4-25 11:27
福特的gpf已经切掉了,大不了年检时候再换上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12-1-1.html

“所有颗粒捕捉的油车只要你想开个10年+都建议别买。” 的相关文章

15年老车了早上冷车启动抖动,是什么原因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20 15:10 本帖最后由 阿致 于 2025-1-20 15:11 编辑 行驶里程18万公里。一夜冷车启动,行驶三四公里发动机仓都在抖动,后来听修理工的,...

大众造了个小众的车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09:18混动迈腾旅行版! 微信图片_20250303091703.jpg (36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0...

轿车想在车内配个水瓶,怎么选?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2-21 16:12放在前排方便倒水,谢谢!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1 16:272L的保温壶,我经常自驾,车里都有一个这个的,买...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

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2-28 16:40北堡,一群蜀黍,跑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靠边,准备好要掰扯掰扯,,结果,蜀黍看了一下我的大蓝牌,挥挥手就让我走了估计,也懒得费事,,,继续骑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