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新闻,关于 关税 ,我到现在都没有看明白~

2025-04-11点滴生活5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042-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9 19:29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4-9 20:08 编辑

漂亮国 2次动作 +34% 与 +50% ,然后给出 104%

那说明是 20%+34%+50%=104%

东大跟,也是2次动作,+34% 与 +50% ,就是2次 合计 提高 84% 了

我搞不清楚的是:

漂亮国 有个 20% 底子

这2次动作【贸易战】之前东大一开始 关税底子是多少?

就是我到现在都是一头雾水

也就是现在总体关税对比,是 84% : 104%   嘛?

还是多少比多少?

但是根据常识,漂亮国以前搞一船商品到东大来入关,不可能0关税的入关的

是多少呢?比漂亮国的 20% 高呢?还是低呢?

换一种表达就是,要参照物一致,然后对比,现在【东大关税】【漂亮国关税】 是多少 比多少呢?




104.jpg(8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9 19:29 上传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9 20:00
做为普通老百姓,应该怎么应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9 20:03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4-9 20:00
做为普通老百姓,应该怎么应对?
躺平,失业了就继续找工作,有工作就干着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9 20:05
老百姓想搞明白是太难了
就像最近美丽国取消了800美元小包裹的税收减免,但我们小包裹一直收税的,为什么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042-1-1.html

“我今天看新闻,关于 关税 ,我到现在都没有看明白~”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