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电信宽带用户,有偿找人提速1000M

2025-04-10点滴生活6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98-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8 14:13
  帮朋友问的,自己宽带才用10年+ ,有没有人能提速1000M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4-8 14:18
其实没必要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8 14:19
tiger陈 发表于 2025-4-8 14:18
其实没必要
好像现在10年300M都没有了吧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4-8 14:24
没有应用场景1000M 有什么用呢!
作者: sfish8    时间: 2025-4-8 14:25
2月份去办过了,直接大钟亭,现在是不是不行了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8 14:26
sfish8 发表于 2025-4-8 14:25
2月份去办过了,直接大钟亭,现在是不是不行了啊?
不知道,我先打10000号,和去大钟亭问问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4-8 14:27
  我是1000m的,从来没有到1000m过,而且感觉最近电信经常掉线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8 14:30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4-8 14:27
我是1000m的,从来没有到1000m过,而且感觉最近电信经常掉线
有没有可能你的猫或者路由器不支持,所以导致经常掉线?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8 14:43
1000M,如果能跑网心云之类的,可以赚回网费,但是,电信会限制,所以1000m,其实用处不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8 14:48
我上个月也满20年了,目前是360包年300下行50上行。考虑到一方面是够用了,另一方面是升级手续繁琐甚至有可能再落电信什么坑里,暂时不考虑升千兆的事。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5-4-8 14:58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4-8 14:48
我上个月也满20年了,目前是360包年300下行50上行。考虑到一方面是够用了,另一方面是升级手续繁琐甚至有可 ...
我和你有一样想法,够用就行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4-8 15:35
100M提到200,我都扯皮了好久。
作者: nain    时间: 2025-4-8 15:56
南京20年提1000m的话今年2月份办过,现在想要提速只能去杠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4-8 16:12
现在10年提300m的都没有了,南京限制的厉害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8 16:25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4-8 14:48
我上个月也满20年了,目前是360包年300下行50上行。考虑到一方面是够用了,另一方面是升级手续繁琐甚至有可 ...
你这是大钟亭去谈的才给的2年套餐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8 16:31
blackibm 发表于 2025-4-8 16:25
你这是大钟亭去谈的才给的2年套餐吧
2年套餐什么意思?我是一年一续的。前年电信借着电话续约偷偷把我上传改30了,我投诉折腾了一个月才改回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98-1-1.html

“20年电信宽带用户,有偿找人提速1000M” 的相关文章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