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试,中了10张新债

2025-03-28点滴生活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9-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6 11:34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觉2020年之后,没有一次投资是盈利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3-26 12:39
一直不懂,中了债,能赚多少钱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26 12:40
现在打新还能稳赚吗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5-3-26 12:43
五中二的签  我两个户都申购了  一签未中
转债多少都能吃点肉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6 12:44
大白 发表于 2025-3-26 12:40
现在打新还能稳赚吗
新股大概率赚,但是中不到,缺额度

新债,不知道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26 13:11
一样中了一签债券,估计100块应该有吧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3-26 13:14
看什么债,量大就可能破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3:17
放心,这只不会亏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6 13:29
亿纬发债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26 13:37
也就挣几个鸡腿钱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26 13:40
现在是债台高筑了吧,可能会崩。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3-26 14:11
新债中过小几十只,只有一次上市破发后来等了一段时间获利后卖了,其他一般有个100多到300左右盈利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3-26 14:13
话说回来这玩意中了就1000元,盈亏都是闹着玩而已根本不必介意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6 14:15
打债不是稳赚的吗?债很少亏得 而且亿纬锂能,应该还不错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3-26 14:15
一签转债上市当天大概能赚2、300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3-26 14:17
一般能有200左右的小羊毛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3-26 14:17
现在都不申购新债,一两百块应该可以的,蚊子肉也是肉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9-1-1.html

“瞎试,中了10张新债” 的相关文章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23标题: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说有抬头纹的人比没有抬头纹的人寿命缩短,原因在于抬头纹说明经常思考问题,要比傻傻的像猪羊一般生活的肯定不愉快...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