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家人这几款药是原研药吗?

2025-03-21点滴生活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04-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7 14:13
  之前看你们在讨论降压药的效果不好,帮我看看家人这几款是什么药?
ad132b90417dd5e88a5c581cfe5613e.jpg (17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7 14:13 上传182ae59d25e1fa5a8daec82eeef3c87.jpg (15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7 14:13 上传8456e59a9850e137eaed324ee1b5fef.jpg (14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7 14:13 上传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3-17 14:15
仿制药,都有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标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3-17 14:21
最后那个是赛诺菲的,其他几个都是仿制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17 15:08
感觉包装上就最后一款像原研。搜了一下还真是。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7 15:28
看厂家不就知道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17 15:43
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17 15:58
double90 发表于 2025-3-17 15:43
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
应该是,记得二甲双胍原研药是格华止。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17 16:27
阿卡波糖肯定不是原研药,二甲双胍也不是,其他的不清楚微信图片_20250317162439.jpg(679.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7 16:25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7 16:3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3-17 16:27
阿卡波糖肯定不是原研药,二甲双胍也不是,其他的不清楚
那去医院开,还能开到原研药啊?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3-17 17:06
我一直用的拜新同,他是控释片,大家可以搜一下缓释片和控释片的区别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7 17:47
double90 发表于 2025-3-17 15:43
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
原研基本都是欧美日厂家,国内正规卖的都要有国药准字
作者: 二胡槽子    时间: 2025-3-19 07:19
氯沙坦我正在吃,原研药叫科素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04-1-1.html

“帮忙看看家人这几款药是原研药吗?”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