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价格没逼数

2025-03-16点滴生活6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64-1-1.html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3 20:43
每款降低2w,就可以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3 20:49
新g6价格出来了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3 20:49
老的g6库存清差不多了5-7w的现金优惠。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3 20:52
没有15w起,没打算交朋友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3-13 21:19
最近小鹏也是好起来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3-13 22:41
确保以后降价的空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23:05
小鹏的价格还好吧,再降和零跑一个价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08:36
真便宜啊,路上会越来越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4 08:44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3-13 21:19
最近小鹏也是好起来了
前些年都听不到小鹏的消息了


去年开始又起来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4 08:57
还行吧,老款不是更便宜嘛,老款g9说落地21w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3-14 09:05
我一打球的球友,年前刚买的小鹏G9,不知道会不会哭。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09:34
那个G6是真的丑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09:34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5-3-14 08:57
还行吧,老款不是更便宜嘛,老款g9说落地21w
那也应该买新款哎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4 10:34
dadaie100 发表于 2025-3-14 09:34
那也应该买新款哎
不如等年底,应该能优惠2w,马上yu7要出了,必定影响g9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14:19
中午去看了一下 不咋地 估计不会太好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64-1-1.html

“小鹏汽车价格没逼数”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