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价格没逼数

2025-03-16点滴生活6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64-1-1.html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3 20:43
每款降低2w,就可以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3 20:49
新g6价格出来了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3 20:49
老的g6库存清差不多了5-7w的现金优惠。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3 20:52
没有15w起,没打算交朋友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3-13 21:19
最近小鹏也是好起来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3-13 22:41
确保以后降价的空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23:05
小鹏的价格还好吧,再降和零跑一个价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08:36
真便宜啊,路上会越来越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4 08:44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3-13 21:19
最近小鹏也是好起来了
前些年都听不到小鹏的消息了


去年开始又起来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4 08:57
还行吧,老款不是更便宜嘛,老款g9说落地21w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3-14 09:05
我一打球的球友,年前刚买的小鹏G9,不知道会不会哭。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09:34
那个G6是真的丑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09:34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5-3-14 08:57
还行吧,老款不是更便宜嘛,老款g9说落地21w
那也应该买新款哎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4 10:34
dadaie100 发表于 2025-3-14 09:34
那也应该买新款哎
不如等年底,应该能优惠2w,马上yu7要出了,必定影响g9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4 14:19
中午去看了一下 不咋地 估计不会太好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64-1-1.html

“小鹏汽车价格没逼数”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一个朋友家里面搞装修,全包给了一个认识的熟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给他家卧室里面门全部都装上了指纹锁。作者: 猫上天    时间: 4 天前鬼鬼 这个全在总价里面了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4 天前夫妻孩子各一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