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马拉松感觉穿这个会冷

2025-03-10点滴生活6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0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7 14:24

IMG_20250307_142425.jpg (38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7 14:24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7 14:36
跑起来不冷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3-7 15:14
无锡??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7 15:24
乳贴 戴好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3-7 15:31
这几天温度白天跑起来一点都不冷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3-7 15:48
我这几天跑步都是短袖短裤,一点不冷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7 17:33
兴奋吗?

都准备了什么装备,赛道补给能量胶?带盐丸吗?

戴帽子吗?戴眼镜吗?

穿压缩裤吗?

当天早上吃什么早饭?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7 17:53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3-7 17:33
兴奋吗?

都准备了什么装备,赛道补给能量胶?带盐丸吗?


还好鞋子准备穿20的那双因为260的那双的确穿不惯。衣服穿个自己的长袖体恤大概40吧。裤子准备穿迪卡侬速干裤70。康比特能量胶带一个盐丸带一个。安全完赛即可。早上还没想好吃什么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5-3-8 13:07
不会冷的
半马,2小时不到就结束了
很快。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8 13:12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3-7 17:53
还好鞋子准备穿20的那双因为260的那双的确穿不惯。衣服穿个自己的长袖体恤大概40吧。裤子准备穿迪卡侬速 ...
祝你马到成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08-1-1.html

标签: 马拉松感觉

“9号马拉松感觉穿这个会冷”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