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2025-02-24点滴生活6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5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57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2-22 13:18 编辑

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3:00
开玩笑呢,人家店铺选址都是经过反复研究的黄金地段。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13:01
夫子庙的麦当劳是不是没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10
也有完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3:14
已经是第一梯队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前天 13:16
KFC和肯德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19
也有不少倒闭的  不是每个店都赚钱的


其中一部分没倒闭的,规模变小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前天 13:26
现在正价买,吃一顿快餐其实很贵啦!倒的是不是大部分被房租干掉的啊
作者: usagi    时间: 前天 13:54
奥体的KFC就歇了,房租的原因。
作者: xgc21218    时间: 前天 14:33
我觉得倒掉的大部分是房租原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4:38
中央门2层KFC,还在吗?

我这有家商业体开业没多久就倒闭了,这几年就麦当劳和影院持续营业着。麦当劳到店不多,外卖不少,一直有顺丰同城派送。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5:46
主要是国内的菜没底线,喜欢乱弄添加剂,喜欢油用到天荒地老才罢休,没有严格的食品安全体系。傻子才买国产菜。
作者: hbgame2    时间: 前天 16:24
完蛋的多了。仙林这边新开的两家也没什么人。跟亚东城店没法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59-1-1.html

“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