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要强的中国人哪有让五星红旗升到一半的

2025-02-20点滴生活6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58-1-1.html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19:53
中国人行动起来啊Screenshot_2025-02-18-19-49-48-178_com.twitter.android.jpg(13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2 上传IMG_20250218_195048.jpg(21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2 上传IMG_20250218_195108.jpg(25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3 上传
作者: xiaodog    时间: 前天 19:54
看电影就看电影,非要上升高度,这是什么思想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9:55
一生要强的中国人:怎么看国足?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前天 20:00
爱国新赛道。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20:16
民粹主义,要小心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20:16
有点毛病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20:19
xiaodog 发表于 2025-2-18 19:54
看电影就看电影,非要上升高度,这是什么思想
商家蹭热度做广告,几万电影票钱做出了几千万的效果,之前都不知道这个品牌,现在8080都知道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20
中组部、中宣部、外交部一起上,发红头文件,顶上去。
作者: Madao    时间: 前天 20:26
这个流量蹭的,恶心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20:29
13亿人都去看。国家出钱刷数据
作者: ahmadcc    时间: 前天 20:39
国家最喜欢这种脑残,非常好统治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20:50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2-18 20:16
民粹主义,要小心了
明显是营销手段。

几万块钱获得的点击率,比打广告划算多。

你看楼主这种人还免费传播,夸大营销群体。太精明了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21:10
疯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前天 21:36
做广告不恶心,只要不是逼自己掏钱就行
作者: mtift    时间: 前天 21:59
病入膏肓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58-1-1.html

“一生要强的中国人哪有让五星红旗升到一半的 ”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