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应该真无解

2025-02-19点滴生活5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23-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02
红棋死定了
Screenshot_20250217_170005_com.tencent.mm.jpg(728.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02 上传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03
呵呵,自己想出来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7:07
本帖最后由 9090大佬 于 2025-2-17 17:09 编辑

该谁走谁赢。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17:13
只能炮先出去吧?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前天 17:15
这个 红必死局  没法解   先手也死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7:15
好惨
作者: nj8080er    时间: 前天 17:19
有两个车,还能让别人把卒子拱到家
作者: 80800808    时间: 前天 17:32
有两个车,还能让别人把卒子拱到家
作者: dazuihou    时间: 前天 17:48
红炮先上来就死不掉了
作者: 妃子笑    时间: 前天 17:52
看看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前天 18:02
红先走把炮挪走,丢2个车,后面两马加一炮胜算超过黑旗。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前天 18:20
黑炮不让吃?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9:41
红的先走红赢,炮网上拉,黑兵吃车,红将往左移,黑兵再吃一车,基本就失去作用了,后面黑就剩炮,红方剩两马一炮,不知道我遗漏了什么IMG_3657.jpeg(68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前天 20:11
吉吉大人 发表于 2025-2-17 19:41
红的先走红赢,炮网上拉,黑兵吃车,红将往左移,黑兵再吃一车,基本就失去作用了,后面黑就剩炮,红方剩两 ...
红方是不是多走了一步,马怎么跑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0:26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2-17 20:11
红方是不是多走了一步,马怎么跑了
确实多走了一步,因为这个马它吃不到,简化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20:31
感觉现在年轻人下象棋的太少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22:45
红太惨了,窝心马还被人沉底炮
作者: jslose    时间: 前天 23:50
黑先走,黑盈。

红先走,必须把炮让出来,损失两车一马,留有一马一炮,也足够稳盈。帅不要下去,黑卒就不起作用,黑炮也没架子,必输。
作者: zhutian    时间: 昨天 08:48
楼上那么多爱好者,为毛不说术语呢,炮六进四多明了
作者: songcpu    时间: 昨天 09:06
红抬炮就赢了,炮6进4或者再多进几步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9: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23-1-1.html

标签: 真无解

“这个应该真无解 ” 的相关文章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