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 一个女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63-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22:43一个人敢坏了三个台式机 ,都是高级货不是一般货色。最新的是给hp z230.她老说才用了两年多 就完蛋了 。我反怼她一句,
没有第二个人这么费机器,这次是cpu给干爆了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intel cpu也会被干爆掉,之前都是听人家说,我自己没有
亲身遇到过。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7 22:56
对着cpu潮吹,干爆的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7 23:34
供电有问题?外设有问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23:34
cpu几乎不会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8 01:01
大师你竟然没见过坏CPU?
我那还有块坏的i7 9700呢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01:46
就是核显不显示了 还有内存控制器也有点受伤了 原本以为是主板问题 后来仔细琢磨一下应该是cpu的问题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8 04:13
怎么搞坏的呢?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6-28 07:16
和使用人有什么关系?还是电脑质量问题。
我这个电脑高强度的用了好几年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09:20
再暴力怎么把cpu干坏啊,肯定产品质量问题吧。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28 09:28
扒下来 砸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8 09:41
本帖最后由 深呼吸 于 2026-6-28 09:42 编辑
有没有可能是她家的电路有问题?超压过载或者低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8 09:59
intel 13 14代缩缸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0:53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6-28 09:41
有没有可能是她家的电路有问题?超压过载或者低了。
办公室里面 桌子面对面的一共8个位子 就她滴连续坏 你说是什么问题。而且我都精确定位
到cpu了,我手上没有替换滴,基本上80%就是cpu 主板70%是好的。这是个典型滴女汉子,
还管安全上产自己cpu都干冒烟了,可笑之极。我多少年前就说过,hp dell这种商用机 ,除了
坏硬盘意外 其他极少出问题,工作站更不要说了。只要前进风口干干净净 后面出口干干净净,那是绝对不会连续坏3个滴。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8 11:02
太有意思了
小概率事件啊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1:03
从K6 233用到现在,还没弄坏过一块CPU。感觉弄坏CPU的都不是一般人。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1:21
9090de 发表于 2026-6-28 11:02
太有意思了
小概率事件啊
这绝对不是偶然事件 就像某些人都是爱出意外。我为什么说肯定是cpu的显示模块和ram控制出问题了 ,因为就是这两个模块。如果ram上两条 三条都可以,就是4条自动关机。这是新式intel cpu特有的。而且那个核显始终不亮,但是cpu的核心已经完全引导成功了,虽然不显示,但是windows都可以响应power 按钮关机了。如果有个独立显卡极有可能会成功。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6-28 11:32
她觉得是每天按插排关电源关机的,没有正常关机。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6-28 15:10
一些人就是电脑杀手,这种人一般都是电脑小白,连显示器和主机都不会接线的那种
然后电脑使用过程中,软件报错跳弹窗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关了,也不管出错的原因
最后不停的抱怨自己电脑不好用,哪怕你给她最新的配置最好的电脑,她也是用不好。
这种人很常见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6:57
这个人旁边一个也是,都是我女经理手下的哼哈二将,这次女滴是干掉三个台式机 她边上滴把小新2019还是多少滴干大修了三次,第一次是小毛病,后面
两次都是直接把公共点干短路了。后面把一个09年滴服务器给干滴彻底胁逼了,属于直接拔服务器插头滴货色。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6-28 17:36
nj213 发表于 2026-6-28 10:53
办公室里面 桌子面对面的一共8个位子 就她滴连续坏 你说是什么问题。而且我都精确定位
到cpu了,我手 ...
品牌机的商用机一般是不会坏的,但是要天天开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8 17:46
给大师看看,坏的i7 9700, 还是联想机器里拆下来的原装货,点不亮了,没反应。
07e40e0f117aea3256ca29dc27b033cf.jpg (123.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7:45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7:52
那个cpu 嫌疑最大 还有个地方,那个肚皮下面 贴了个保修易碎纸 那个小电容 各个亮晶晶滴 要么就是这个女滴草滴太狠了 那个mlcc的焊锡化掉了 要么
这个cpu本来就是返修过的 否则好好贴个易碎纸在那里。所有的mlcc有两种颜色 一种就是本来的暗黑色 时间久了的颜色 ,另外一种就是亮晶晶滴焊锡的颜色。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8:10
nj213 发表于 2026-6-28 17:52
那个cpu 嫌疑最大 还有个地方,那个肚皮下面 贴了个保修易碎纸 那个小电容 各个亮晶晶滴 要么就是这个 ...
你水电在行 这些东西你不要在我面前装专家,我的硅脂是8滴 ,虽然不是奥尼维尔那么有名气,但是据我测试也是非常给力滴,可以5年0维护。绝对和taobao卖家还有珠江路的卖家用滴那种窜西的不一样。我测试过120w的cpu都非常好用,我这个坏掉的才是4代i5滴 最多最多80w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6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