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龙头长鑫存储有望在2026年底超越美光,成为全球第三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53-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7 18:16image.jpg (160.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15 上传
这股价不要上天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7 18:20
能超越镁光 就能把三星海力士的同类订单也接过来,价格优势没办法竞争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6-27 18:29
人家都是在做hbm,哪有空做这个,不在乎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6-6-27 18:34
DRAM是人家放弃的产能,让我们喝口汤而已,只是汤挺浓,肉也不少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7 18:46
本帖最后由 MCGA 于 2026-6-27 18:47 编辑
Dram是低端,数据中心都是要HBM,不过乐看长鑫做大,这样消费数码产品会降价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7 18:48
大概率这场AI闹剧结束之后,海力士,三星想进中国市场也不给他进来了。不可靠供应商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7 19:10
全年利润2000亿元,超过很多城市的工业利润,包括无锡南京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7 19:23
查了下,7月中旬申购,7月底到8月初挂牌,这股价不要原地飞天啊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27 19:32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6-6-27 19:23
查了下,7月中旬申购,7月底到8月初挂牌,这股价不要原地飞天啊
中国大陆真正的存储,只有长江和长鑫这两家
保佑中签吧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6-6-27 20:05
员工年终奖怎么样?社会主义vs资本主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5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