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弄得这么贵?

2026-06-27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08:32
昨天莫名其妙推送给我VIVO FOLD6发布,我想着5能不能置换个512内存的,一看,沃日16+512 9999,置换抵用4000,当我凯子啊,继续用。这么贵到底几个人买???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7 08:4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中低端,也卖,就是减配不让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6-27 08:51
有没有便宜点的折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7 08:53
买上一代的旗舰机更合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7 09:48
手机没必要追新,更新太快
作者: liusiwei    时间: 2026-6-27 09:54
红米k40一直再用,去年双十一买了一个k80,一直在家睡觉,k40用习惯了,不喜欢用k80,买k80是怕k40突然挂了,正好双十一k80便宜,1688买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段时间连上电脑手动删除就行。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7
maytenth 发表于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一分钱一分性能   二手价格严格根据这个来定价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1:04
没关系的。棒子赶走了,就剩果子了。国产价格就有遥遥领先的机会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11:43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 ...
个人需求不同哎,我一同事各种时事政治视频都需要下载,动不动就要1T的,手机还必须和华为搭边,华为太贵。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30
一直关注11,
从2月份29xx原本等着降价到25xx出手的,
结果到现在的34xx,
关键要么没货要么就是这个价格。

彻底关闭了我想换手机的欲望,
据说下半年手机更贵,
因为苹果涨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

标签: 弄得手机

“现在手机弄得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