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视机具有双重机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4-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7 09:45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6-27 10:59 编辑
买回来开机,垃圾自带的app一堆,苹果airplay投屏也不支持。拿出我的万能遥控,按service menu,输入0413解锁,找到area option,把数字改为22282(美区),按ok。机子突然变脸,netflix youtube全部跳出来,原生支持苹果airplay,可以无损投射苹果的杜比视界视频。而且它这个内置的奈飞和油管,是满血支持4k hdr的,和在国内安卓电视上折腾要死装上去的效果是两码事。
IMG_7669.jpeg (494.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59 上传
IMG_7673.jpeg(738.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59 上传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7 09:47
这也要fq才能支持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7 10:02
还可以这么玩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7 10:25
如果不用翻就能买,就超值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7 10:26
对厂家来说,这都没难度
不加这一道,国内没法卖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6-27 10:33
索尼电视能这样改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7 10:43
说明大领导认为我们不配使用最新技术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0:52
旗舰电视只有三星和LG。封建迷信用索尼和情怀机。个人不建议电视上安装app。最好弄个国产进口盒子,比你想象的好得多。只是没得性价比可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