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趟珠江路,去了老雄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7-1-1.html
作者: youmin 时间: 2026-6-26 22:09实话说,去之前我都怀疑会不会不在了。没想到还在,蓝牙音箱时间长不用,电池坏的了,过去找原来修耳机换微动的老哥吹吹牛,居然还在那里,想着能修就修不能修就算了,反正买个类似的二手也没多少钱,老哥七七八八的就搞好了,哈哈,蛮开心的,也蛮有感慨的,珠江路完全不像珠江路了。
走的时候找那个山西人家吃个炒饼,焖面,味道有点不一样了,找找大概的感觉吧11586.jpg(37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22:09 上传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6 22:18
跟以前差不多,我都怀疑里面人不是在上班,而是在进行一种生活方式,尤其是众多二手商家。也许店铺在那儿,销量都是在网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6 23:12
坚持下来的不容易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6 23:20
具体在哪里啊?也想换微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6 23:24
像老雄狮楼梯道附近,不会是朱启明家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