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了,20年没扣分,一朝迷糊豪扣12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6 21:12尼玛,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了。驾龄20年没扣过分,这次一把半小时内连闯两个灯。
最近吃饭经过一个路口掉头,以为圆饼灯,没注意左拐箭头红灯,左拐道直接掉头,闯了左拐红灯。
吃着饭二十分钟不到,人家喊挪车,又从那掉头闯了一次……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6 21:23
审核员估计也会眼花只给你记一次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6 21:31
没事,学法搞一分,再等到复活日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6 22:20
驾照26年了,还没扣过分,这话以前从不敢说,担心立刻打脸,今年坐地铁出行多了,不怕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