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电子产品涨价不会太久

2026-06-27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39
一阵风而已

那个AI,TOKEN算力,很快就饱合,是骗子。骗你投资。

那个芯片也一样,你投进去就跟当年投BTB一样。

这市场就一天一个热度,骗子是变着花样骗。而有些人就着了他的道。把自己家底都投进去。不撞南墙不回头,撞的头破血流还要撞。因为钱不是他自己的。

如果电子产品涨,大家就用二手的。

又不是买不起空调,躲在空调房间,吹吹空调,上上网蛮好,何必追求最新,最快,最强。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6 15:41
BTB 财富自由了很多人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6-26 15:42
不好意思,
我不认为AI会很快饱和。
至于涨不涨价,要看产能是不是能跟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42
本来我有个NAS,但已经放那落灰好久了。这就是事实,当你用的很少,而且天天耗电的时候,你就觉得它是垃圾。

当你养了龙虾,为TOKEN算力买这买那,研究出来,花了大价钱,还不够算力吃掉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6 15:42
互联网泡沫其实还好,毕竟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方式,还能支持就业,ai目前的方式 直接消灭就业,属于反人类的东西。一旦大公司控制了ai,就会是一个赛博朋克的世界。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26 15:44
你用用好的ai就知道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6-26 15:44
不会崩,内存颗粒年底能缓解,长鑫扩产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5:45
等显卡跌价等了好几年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5:51
hkgmy 发表于 2026-6-26 15:44
不会崩,内存颗粒年底能缓解,长鑫扩产了
优先给这些汽车厂手机厂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6-6-26 15:52
我也觉得AI其实就是一阵风,除非能够找到实用的环境,现在的算力很多都是泡沫,就看能不能坚持到实用的那一天。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5:57
你看看存储厂商的产能排到什么时间了,基本在那个时间之前不可能崩盘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6:01
还记得以前我们花重金打造的超级计算机!每年都世界第一名

现在拉出来溜溜,正好解决算力问题。就活了超级计算机。为什么没声音,没图像

我又哪壶不开提哪壶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6 16:04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6 15:45
等显卡跌价等了好几年了。
去年跌了你不买,现在还在这里说等,说明你就不想换显卡。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6 22:44
都涨了快两年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22:52
早呢,黄老板说了,AI基建最少10年,
存储降价倒是有可能,只能寄希望与长鑫与长江了,一旦突破,价格很快就被打下来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22:5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6 22:52
早呢,黄老板说了,AI基建最少10年,
存储降价倒是有可能,只能寄希望与长鑫与长江了,一旦突破,价格很快 ...
别的我不知道,如果存储内存真的涨10年。英伟达的股价撑不了那么久下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3-1-1.html

“我觉得电子产品涨价不会太久” 的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