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2026-06-27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6 13:22
这些企业现在把民用的产线全转去做HBM,为什么没有国家制裁规定这些内存厂家,比如民用存储芯片不能涨价,且出货量不得低于2025年,AI用的企业级随你涨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3:32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呀。源头是老美云服务商四大shǎ bī。谁能制裁得了他们?除了股东。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3:33
中美都在拼AI,存储涨价是必然了
民用只是顺带的伤害一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3:33
老美制裁老美,疯了,如果内存厂家都在中国那老美就必须的制裁一把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6 14:15
跟规则制定者谈规则?自取其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4:18
woodred 发表于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
为啥要搞 三星大头是老美的,海力士已经是纯老美的了,自己调查自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6 14:25
半仓佰维存储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6 14:28
笔记本就这几天普遍提价两三千,简直就是在抢钱!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6-26 14:50
苹果笔记本刚刚提价500-1000刀,杀疯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6 15:21
现在成了周期性波动了,等过阵子AI的量多了后,会转成民用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6 15:26
这些  就这么几个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28
我笔记本电脑才 16G 如果当时买32G,高低也拆一根换顿 按摩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5:38
thinkpad e14  220h  16G 1T  今天涨价1000, 8000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6-6-26 16:34
没到制裁的时候呢,过几年风头一过,马上反垄断N亿N亿的罚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6 17:06
我的那堆电子垃圾又要涨价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6 17:37
国产的也跟着疯涨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6-26 17:51
楼主有没有想过等智能机器人面世的时候储存的市场需求还要扩大十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