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358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58-1-1.html
作者: Xianzong 时间: 2026-6-26 12:58本帖最后由 Xianzong 于 2026-6-26 12:59 编辑
安徽省排名120850,哎。。。选啥专业好啊。目前我看了几个动物医疗>畜牧兽医>设计类>空乘
原因如下:1,专业要有技术性,且可以向下兼容。2,所选专业升本难度。
其实动物医疗是最好的,纯粹宠物性的但是要求理科比较多,孩子是文科怕学的累。其次畜牧兽医和动物医疗一样都能考执业兽医证,但是吃苦了,要到养殖场沉淀干苦力。
各位彦祖还有其他什么专业推荐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6 13:03
空乘待遇如何?地铁乘务刚去全部加起来能有10万加呢
作者: Xianzong 时间: 2026-6-26 13:0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6 13:03
空乘待遇如何?地铁乘务刚去全部加起来能有10万加呢
待遇也不错,但是也卷,学空乘的目的就是可以向下兼容地乘,但是空乘又能北上面几个兼容。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6 13:24
动物医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13:33
女孩么?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6 13:35
以后做护士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人靠谱,做事情麻利,这行是付出就有回报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6 13:45
Xianzong 发表于 2026-6-26 13:09
待遇也不错,但是也卷,学空乘的目的就是可以向下兼容地乘,但是空乘又能北上面几个兼容。 ...
地铁客运现在基本不招新人了,人太多了,之前劳务代替了一批还没消化完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6 13:53
学什么专业不重要,主要看你家里关系能给什么托举
作者: Xianzong 时间: 2026-6-26 13:5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6 13:33
女孩么?
是的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26 13:58
总分一半都没考出来,学个类似护工这样的实务专业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14:14
我都想去学个兽医呢,给宠物看病,至少没有医疗纠纷吧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6-26 14:1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6 14:14
我都想去学个兽医呢,给宠物看病,至少没有医疗纠纷吧
宠物挂了,也比较麻烦呢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6-26 14:21
这几个都是AI无法替代的,都不差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6 14:25
358分??
在江苏的话,500分都没有前12万名次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6 14:27
啥苦都不想吃,还上啥学,做个专职子女吧。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6 14:30
医护,兽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5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