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粒归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0-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6 08:32image.jpg (133.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32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39
知道一个小微企业,消防罚了好几回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1
AaronNJ 发表于 2026-6-26 08:39
知道一个小微企业,消防罚了好几回了
那企业不早垮掉了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4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6 08:41
那企业不早垮掉了啊
目前还没有
也知道不能罚太多,不然直接关门了,所以一次就5~10K,还能讨价还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3
AaronNJ 发表于 2026-6-26 08:42
目前还没有
也知道不能罚太多,不然直接关门了,所以一次就5~10K,还能讨价还价 ...
一次5000~10000,也很多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09:0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6 08:43
一次5000~10000,也很多啊
黑社会保护费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6 09:19
罚款收入,去向可以公开吗?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6 09:25
少缴?怎么理解?是收的少,还是收了不上缴?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6 09:29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9:48
npcjy 发表于 2026-6-26 09:03
黑社会保护费
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9:48
zh00zh 发表于 2026-6-26 09:19
罚款收入,去向可以公开吗?
怎么可能公开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09:55
坚定创业信心不动摇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6 09:57
我被消防罚过几次 都是直接 交到 南京市财政局的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0:0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6 09:48
怎么可能公开
这篇文章的数据来源就是出自审计署6 月 23 日发布的2021至2025年度的审计报告,少交指的是原要求罚没资金地方国库、国家国库各留存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