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闲置哈曼卡顿功放

2026-06-26闲置交易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8-1-1.html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6-6-26 09:46
哈曼卡顿AVR255   7.1系统  支持1080P  很多年没用了   应该是好的   
有没有人需要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6 09:57
功放是音箱用的吧,怎么会跟1080P联系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6 10:07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6 09:57
功放是音箱用的吧,怎么会跟1080P联系上?
是指av功放的hdmi口最高支持到1080的信号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6 10:09
委座 发表于 2026-6-26 10:07
是指av功放的hdmi口最高支持到1080的信号
我知道有hdmi音频分离器。其他不懂。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6-6-26 12:28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6 10:09
我知道有hdmi音频分离器。其他不懂。
av功放 看电影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8-1-1.html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东风er30 1.1w

没有最新的文章了...

“出一台闲置哈曼卡顿功放” 的相关文章

出两张餐饮票3000和2000多,可开抬头,电子票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2-1 15:28 本帖最后由 sms6688 于 2025-2-10 14:39 编辑 有需要的pm作者: 古木    时间: 2025-2-5 14...

处理电子垃圾

作者: taodf12    时间: 2025-1-12 14:37 本帖最后由 taodf12 于 2025-1-14 15:33 编辑 1.移动电源,全新10000毫安,2个,一个50元。2.罗技...

出滴滴票5K

作者: 0000    时间: 前天 14:21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

几个thinkplus30w氮化镓充电器带线套装未拆封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9:48 本帖最后由 重然001 于 2025-2-19 10:25 编辑 误操作。搞结贴了。现在在整回来。白色,带线,未拆。typec接口线。24,求真中学...

各位18CM 有没有闲置的椭圆机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kissyouress 于 2025-2-24 15:48 编辑     家用的 有闲置的么 我想锻炼身体了 哈哈哈  代价PM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