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27恒生被做空,大A也被做空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29
大A连做多的口号都不见了。连续好几天都是1000家涨,4000家下跌了,指数看上去却也没跌多少。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6-26 10:29
吓死了,存款要不要取出来放到储物间里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33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那些shǎ bī觉得把大A压着人家不能做空的,实际上更容易
本来就脆弱,一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39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俄罗斯只有两个朋友 一个是俄罗斯陆军 另一个是俄罗斯空军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48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54
kele8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明 清 民国 最后都是财政出了大问题 苏联 德三 财政问题也占很大因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1:23
字少事大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6 13:32
汪汪队本周疯狂减持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15:11
不玩股票就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6 15:24
毛的被做空。。。就是国家队卖的看各大基金和公告就知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5:49
这个时候就不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国运了
官嘴就两张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