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2026-06-26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27
恒生被做空,大A也被做空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29
大A连做多的口号都不见了。连续好几天都是1000家涨,4000家下跌了,指数看上去却也没跌多少。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6-26 10:29
吓死了,存款要不要取出来放到储物间里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33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那些shǎ bī觉得把大A压着人家不能做空的,实际上更容易

本来就脆弱,一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39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俄罗斯只有两个朋友 一个是俄罗斯陆军 另一个是俄罗斯空军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48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54
kele8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明 清 民国 最后都是财政出了大问题 苏联 德三 财政问题也占很大因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1:23
字少事大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6 13:32
汪汪队本周疯狂减持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15:11
不玩股票就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6 15:24
毛的被做空。。。就是国家队卖的看各大基金和公告就知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5:49
这个时候就不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国运了
官嘴就两张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的相关文章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今天大A这势头你们还不去竞彩赚豆?

作者: 高磊    时间: 昨天 09:48基本稳赚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9:55几个豆子看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