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拍了

2026-06-26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19:21
但我感觉红灯不亮


IMG_0128.jpeg (287.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9:21 上传

能投诉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5 19:26
试试,万一成功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19:28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19:35 编辑

要这样,我认










IMG_0129.jpeg(702.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9:27 上传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5 19:31
可以试试的。希望很大。。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5 19:52
左转红灯确实没亮啊,必须申诉,还要让他们道歉…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06
我记得了,当时那个左转确实不亮

但他拍的里面确实也有红色

这是他灯的反光现象吗112.jpeg(20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06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16
准备给他们200块,但是我又觉得红色的穿透力应该很强唉。IMG_0132.jpeg(534.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16 上传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20:19
左转红灯亮着呢,你投诉谁?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6-25 20:23
没用,它那里的图片清晰着呢,应该能看见红灯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5 20:29
不亮还是看着不亮,看着不亮投诉没用,交警会说看不清应该停车观察。所以他们总有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6-25 20:46
本帖最后由 shence 于 2026-6-25 20:47 编辑

完全可以,我投诉成功过的。对红绿灯亮度是有规定的。投诉时需要强调不同角度光线看到红绿灯亮度是不一样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5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21:08 编辑

Ai 分析 第六层那个图


IMG_0134.jpg (28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53 上传

IMG_0136.jpg(340.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59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1:21
其实第1张的三张图就可以证证明红灯不亮,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6-6-25 21:24
我有一次是逆光,曝光照片上看红灯也很不清楚,申诉成功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2:05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22:54 编辑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6-25 22:55
照片被压缩过的失真,你看看你行车记录仪,红灯到底亮了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0-1-1.html

标签: 拍了交警

“被交警拍了”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