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19:21但我感觉红灯不亮
IMG_0128.jpeg (287.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9:21 上传
能投诉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5 19:26
试试,万一成功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19:28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19:35 编辑
要这样,我认
IMG_0129.jpeg(702.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9:27 上传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5 19:31
可以试试的。希望很大。。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5 19:52
左转红灯确实没亮啊,必须申诉,还要让他们道歉…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06
我记得了,当时那个左转确实不亮
但他拍的里面确实也有红色
这是他灯的反光现象吗112.jpeg(20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06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16
准备给他们200块,但是我又觉得红色的穿透力应该很强唉。IMG_0132.jpeg(534.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16 上传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20:19
左转红灯亮着呢,你投诉谁?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6-25 20:23
没用,它那里的图片清晰着呢,应该能看见红灯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5 20:29
不亮还是看着不亮,看着不亮投诉没用,交警会说看不清应该停车观察。所以他们总有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6-25 20:46
本帖最后由 shence 于 2026-6-25 20:47 编辑
完全可以,我投诉成功过的。对红绿灯亮度是有规定的。投诉时需要强调不同角度光线看到红绿灯亮度是不一样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0:5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21:08 编辑
Ai 分析 第六层那个图
IMG_0134.jpg (28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53 上传
IMG_0136.jpg(340.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20:59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1:21
其实第1张的三张图就可以证证明红灯不亮,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6-6-25 21:24
我有一次是逆光,曝光照片上看红灯也很不清楚,申诉成功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5 22:05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5 22:54 编辑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6-25 22:55
照片被压缩过的失真,你看看你行车记录仪,红灯到底亮了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