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2026-06-25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6-6-25 15:58
一支笔苹果卖1000,特么抢钱

有国产替代吗,好用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6:00
Apple唉,谈钱,俗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6:02
淘宝一堆华强北产品,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image.jpg (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image.jpg(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06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6-6-25 16:10 编辑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电脑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美术生用的彩色铅笔我都觉得好贵啊。
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边书柜的,索性就不要买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6-25 16:0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6-25 16:06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 ...
说得对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5 16:20
替代品多呢,各种价位的都有,看你能接受多少价格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5 16:26
这笔设计用途是手绘,
数位板的生态位
去苹果店试试,或借朋友的用两天,
就会发现用处不大

手写是伪需求,E人E本已经凉透了
作者: liar    时间: 2026-6-25 16:38
真有需求,比如画画啥的,不要走弯路,直接原装。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6-25 16:44
如果 学习的话,用marginnote或者其实软件的话,还得是原装笔。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5 16:46
阿段对苹果用户的评价是:他的产品比安卓厂商价格翻倍,但用户care吗?真正苹果的用户是不care的。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17:37
买个二手的三四百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7:39
除非很喜欢写字或者手绘,否则不要买!  
我买来除了给它充电,就没用来干过正经事。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6-6-25 18:05
我买了个,写写画画的,还是很好用,27块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