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想用二极管控制电路,请问应该买什么型号的

2026-06-26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79-1-1.html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6-25 11:48
车上装个射灯,想用两路控制,一路接在示廓灯保险丝上,一路接在远光灯保险丝上,需要用到二极管,但是不知道买什么型号的,还有坛友指导一下啊,如图所示



改灯二极管.jpg (10.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45 上传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6-6-25 12:14
本帖最后由 半支烟2003 于 2026-6-25 12:17 编辑

1N4007,线圈最好再反并联一个用于续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3:30
续流二极管如图,也用1N4007即可

64.jpg (24.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29 上传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6-6-25 13:58
看灯的功率,4007的参数不一定能够。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6-25 14:04
我只知道要买车规级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4:08
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些参数更好的二极管。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4:31
tcxxzhao 发表于 2026-6-25 13:58
看灯的功率,4007的参数不一定能够。
二极管是用在控制线,而不是负载线,所以是够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79-1-1.html

“车上想用二极管控制电路,请问应该买什么型号的” 的相关文章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