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2026-06-25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08:45
北师大、哈工(业)大、中南,这三所的材料类和化工类学科如何,国际上认可度怎么样。
问了gpt和gemini说还行,但填报志愿的老师说不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08:50
7000多可以考虑华北电力的保定分校,这个位次能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回来就是国家电网

另外化工类的不要去报,本科找不到工作,基本要博士才好找工作
材料要学新能源方向的材料,或者靠近现在风口行业的材料。其他的传统的材料就是天坑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5 08:58
能进哈工大还犹豫什么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5 09:03
东北离南京太远了,选个近点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9:08
武理的材料类很厉害的,不过是个211,这个排名可能还录取不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09:10
现在志愿是不好报

外甥668,位次1502,也在头疼报志愿中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5 09:10
先恭喜,可以加几个目标学校的招生群直接问招生老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1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8
化工算了吧。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9
这个分数去哈工大就是蛮好,不行的话就哈工威。材料的话得读博了。中南是矿业出名的。
作者: happy007    时间: 2026-6-25 09:31
哈工大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09:34
学化工身体遭得住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5 09:38
生化环材,不是天坑专业嘛?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5 09:48
生化环材现在还是不好就业,除非读到博士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10
冲西电唉,上什么材料化学天坑啊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5 10:17
华北电力,保定分校,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学校OK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0:36
当年班上一位很弱小的女同学上了哈工大。我同座同学还跟我念叨替人家担心东北那环境。真是杞天忧人。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11:10
谢谢各位,哈工威看了下好像只有一个专业组,不涉及材料。
image.jpg (30.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