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油漆工工友去西沙打工了,真是羡慕

2026-06-25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15
昨天晚上看他朋友圈晒了张去西沙的船票才知道,他去岛上打工几个月。好羡慕,哪怕包工头不给工钱、工地无法偷懒,我都想去呢。早上跟他联系了下,分享了几张照片给我,好些地方不让拍照
9974c7ab1e525aa98c15a93d0dcc7902.jpg (108.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3 上传
d22188f59e62992d85e84914e49c3614.jpg (69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8fbeb8d075904d87622163266bf9baec.jpg (94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2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6-25 10:28 编辑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要的,还要以公司名义去接工程申请。否则就只能买几千块钱一张的游轮票,我是舍不得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37
wxh2751 发表于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5 10:37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
民也是半军 都是退役/家属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1
J_2024 发表于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壮烈了 荫及三代不香么 现在是军人/女性历史最高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

“我有个油漆工工友去西沙打工了,真是羡慕”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