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霍霍待韭菜

2026-06-25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5-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5 08:31
分数不高的民办学校早已饥渴难耐


1000018963.jpg (649.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1000018964.jpg (6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1000018965.jpg (638.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5 08:33
如果办学不错也还行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08:36
上海的民办更贵,上海兴伟学院,15万一年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5 08:38
80后的孩子们要上大学了,抓紧薅!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5 08:38
贷款上学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5 08:39
广播电视编导限理科生?
作者: pcmking    时间: 2026-6-25 08:39
高考分数 不高,花再多的钱也学不出来,能力在那!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5 08:41
解决不了就业的民办都得歇菜,这种真不如中考时候上几加几了,比如铁道学校之类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5 08:50
花这么多钱,要打多少工赚回来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5 08:53
第一张照片里的专业不行,其它的还可以,学习成绩不好上不了公办的,就上民办混个本科文凭与不错的专业将来也好找工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08:56
这么贵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08:57
npcjy 发表于 2026-6-25 08:39
广播电视编导限理科生?
卡梅隆和憨豆都理工高才生 写三体的是电工技师 拍那种好莱坞工业大片还真得懂数理化 看看现在内地新上的几大烂片 韩红说的走面儿 就知道传统的搞关系拉人脉过于强调尊卑主次 戏园子的做法早该淘汰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4
努力赚钱。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4
没毛病,多少人等着吃饭呢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5 11:50
上海有个民办本科,每年学费15万,去年好像没招到人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5 15:16
前天遇到一个淮安的人,夫妻都在打工,两人月收入7、8千吧,孩子在一所民办大学,一年学费3.9万,住宿费0.45万,学杂费0.18万,一个月生活费0.2w,说真吃不消了,但是一个孩子总不能不上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15:27
卧槽,5万一年,应该还不含生活费,不知道含不含住宿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15:31
2-3万正常价格,5-6的二本民办太贵了,不如去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5:32
读书前肯定规划过了。又不是临时起意。
在2023–2026年就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四年总开销预计在14.8万至17.0万元之间,中值约为17.2万元‌。
其中,‌生活费占比50%、学费占比47%、住宿费占比3%‌,生活成本为最大支出项。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6-25 16:09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13
关键点:出来好不好找工作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5-1-1.html

“磨刀霍霍待韭菜”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