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

2026-06-25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5 00:04
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会在本机启动一个轻量级代理服务。
Codex 发起请求时:
Codex → CC Switch → DeepSeek/Qwen/GLM → CC Switch → Codex

这个codex说是走deepseek的api, 更像codex做个app,支持更换其他大模型一样。

捕获2.jpg (1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4.jpg (71.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5.jpg (5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3.jpg (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25 00:25
据说还是不如gpt的模型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5 06:59
据说耗token?cc配dp更好?cc桌面有没有用过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7:13
我用CC switch老是不成功,用code++可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6-6-25 09:19
cc switch和 codex++这2个都用过,说实话体验感很差,各种兼容性问题,还把我的配置文件弄坏一次,哎,也只有国人能想起来用这种方式接入,现在老实用原生Codex 了,毕竟5.6要来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我前面用的是claude code,前段时间被封号了,改了一阵codex。前几天试了一下国产的zcode,这个也不错,就是免费的token不够使。
作者: kfol    时间: 2026-6-25 09:48
claude 支持直接加载第三方模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09:51
把市面上的大模型都用了一圈 还是用回了gptplu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

“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 的相关文章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