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5 00:04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会在本机启动一个轻量级代理服务。
Codex 发起请求时:
Codex → CC Switch → DeepSeek/Qwen/GLM → CC Switch → Codex
这个codex说是走deepseek的api, 更像codex做个app,支持更换其他大模型一样。
捕获2.jpg (1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4.jpg (71.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5.jpg (5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3.jpg (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25 00:25
据说还是不如gpt的模型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5 06:59
据说耗token?cc配dp更好?cc桌面有没有用过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7:13
我用CC switch老是不成功,用code++可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6-6-25 09:19
cc switch和 codex++这2个都用过,说实话体验感很差,各种兼容性问题,还把我的配置文件弄坏一次,哎,也只有国人能想起来用这种方式接入,现在老实用原生Codex 了,毕竟5.6要来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我前面用的是claude code,前段时间被封号了,改了一阵codex。前几天试了一下国产的zcode,这个也不错,就是免费的token不够使。
作者: kfol 时间: 2026-6-25 09:48
claude 支持直接加载第三方模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09:51
把市面上的大模型都用了一圈 还是用回了gptplu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