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破6号线三季度能通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3-1-1.html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6-24 22:14跟5号线一样成拖延王了
计划24年拖到25年,25年拖到26年,26年3月拖4月,4月拖6月,又说是三季度最迟9月
干脆再搞10年到2036年压压惊得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6-24 22:35
地下火车跑了几个月了,没事跑着玩?三季度肯定通。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6
现在南京基建工程都没有钱,不拖几年都不正常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4 23:02
这算好的了,看看江北的11号线和4号线2期,再看看北站的配套地铁。zhèng fǔ没有钱啊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4 23:05
机场二通道江宁段笑而不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