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损失店家就自己承担了啊?

2026-06-25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4 20:36

IMG_2838.jpeg (78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20:36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20:41
找不到狗主人找商场

来点人抗议,有狗进的不进去逛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4 20:58
无印良品是不是日本的啊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4 21:22
什么是“宠物友好规定”?可以带狗进入商场?
无视法律法规才能发大财?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4 21:53
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4 21:57
nj213 发表于 2026-6-24 20:58
无印良品是不是日本的啊
搜第四奶,是小日本的,在日的店不止衣服,还有不少好吃的,性价比挺好的…
作者: 骑车上下班班    时间: 2026-6-25 06:33
狗是牲畜随地大小便 和养的人有关系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5 06:39
华人与狗都可以入内了  新中国崛起哦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5 08:48
先下架,擦干净了,再摆上来。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5 08:57
商场倒闭是有道理的
作者: 舞间道    时间: 2026-6-25 08:58
无良印品,不懂?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5 09:10
nj213 发表于 2026-6-24 20:58
无印良品是不是日本的啊
muji无印良品才是日本的,必须英文和中文一样,还有个无印良品国内牌子叫无印良品natural mill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5 09:11
销毁?你想多了 顶多是 收到库里 洗擦一下 送另外个店铺继续销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3-1-1.html

“这个损失店家就自己承担了啊?” 的相关文章

我想要100个豆子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4标题: 我想要100个豆子有没有好心人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7感谢,心想事成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23:28不要再...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