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搓麻将差点耽误事。。。

2026-06-24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53-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3 17:59
昨天和今天,都在搓麻将。。。

昨天做了一个合同,先货后款。。200多万。

今天又做了一个合同,也是200多万,但TM我忘了今天的合同是先款后货,我直接拿昨天的合同改了一下下游的抬头,盖章就发过去了。。。

幸亏很快反应过来了,立马就追加了一个信息过去说合同作废,明天重新做。也幸亏对方已经下班了,合同没盖章回传。。。不然对方是国企,盖章后的合同作废又要写材料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18:01
看到大家都是分分钟几百万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3 18:13
看到大家都是分分钟几百万我就死心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3 19:51
猪爱打,老卤接,世界的人多多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20:04
恭喜楼主日入200万!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3 22:13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6-6-23 20:04
恭喜楼主日入200万!
合同金额而已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53-1-1.html

“哎。。。搓麻将差点耽误事。。。” 的相关文章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