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3 16:38少喝点行吗?喝脱脂奶行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0
少喝点
改喝酸奶,不过市面上的酸奶一言难尽,还是自己做比较合适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16:43
喝舒化奶,或者叫零乳糖牛奶,里面加了乳糖酶,直接帮你消化掉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3 16:44
有很多人是不适合喝牛奶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3 16:46
有些人可以慢慢适应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6:46
只能喝不含乳糖的牛奶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6:50
拉几次 就适应了 吧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3 16:51
喝舒化奶
还有可以试下羊奶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6-23 16:51
饭后饮用,或者加热饮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3 16:56
虽然说喝多了就能适应
但是就怕某一次还是汆
所以 喝舒化奶 或者世界杯广告里的软牛奶 或者类似的去掉乳糖的
酸奶也可以 自己做最好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3 17:16
山姆有0乳糖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3 17:21
喝舒化奶,里面加了乳糖酶,
或者喝酸奶,发酵过了乳糖就基本没了,
普通牛奶可以少量多次的喝,每次喝小一口,等过会再喝一小口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8:39
现在很多0乳糖牛奶啊,进口国产都有。LZ不知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18:40
喝奶粉或者酸奶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3 19:39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要是在小红书,我都怀疑楼主是蒙牛的拖,自问自答IMG_3902.jpeg(423.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9:38 上传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6-23 19:49
本帖最后由 蓝蓝路 于 2026-6-23 19:54 编辑
多喝几种奶,看到底是不是一喝就拉,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奶的品质不行,国内大量牛奶不能保证全程冷链的,
我在国内大量牛奶都是一喝就串,国外基本没事。所以我现在都是选卫岗醇,从超市拿回家都是冰袋全程放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9:56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那就天天喝一直喝到耐受即可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6-23 20:06
每天冰牛奶吨吨吨的喝,250毫升*24的那种最便宜的卫岗
没有lz的烦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