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2026-06-23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3 16:38
少喝点行吗?喝脱脂奶行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0
少喝点
改喝酸奶,不过市面上的酸奶一言难尽,还是自己做比较合适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16:43
喝舒化奶,或者叫零乳糖牛奶,里面加了乳糖酶,直接帮你消化掉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3 16:44
有很多人是不适合喝牛奶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3 16:46
有些人可以慢慢适应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6:46
只能喝不含乳糖的牛奶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6:50
拉几次 就适应了 吧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3 16:51
喝舒化奶
还有可以试下羊奶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6-23 16:51
饭后饮用,或者加热饮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3 16:56
虽然说喝多了就能适应
但是就怕某一次还是汆
所以 喝舒化奶 或者世界杯广告里的软牛奶 或者类似的去掉乳糖的
酸奶也可以 自己做最好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3 17:16
山姆有0乳糖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3 17:21
喝舒化奶,里面加了乳糖酶,
或者喝酸奶,发酵过了乳糖就基本没了,
普通牛奶可以少量多次的喝,每次喝小一口,等过会再喝一小口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8:39
现在很多0乳糖牛奶啊,进口国产都有。LZ不知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18:40
喝奶粉或者酸奶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3 19:39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要是在小红书,我都怀疑楼主是蒙牛的拖,自问自答IMG_3902.jpeg(423.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9:38 上传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6-23 19:49
本帖最后由 蓝蓝路 于 2026-6-23 19:54 编辑

多喝几种奶,看到底是不是一喝就拉,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奶的品质不行,国内大量牛奶不能保证全程冷链的,

我在国内大量牛奶都是一喝就串,国外基本没事。所以我现在都是选卫岗醇,从超市拿回家都是冰袋全程放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9:56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那就天天喝一直喝到耐受即可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6-23 20:06
每天冰牛奶吨吨吨的喝,250毫升*24的那种最便宜的卫岗
没有lz的烦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的相关文章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