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一建是不是最好的时候?

2026-06-24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07
新闻里说,现在缺考率越来越高了

应该就会放水了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下降不少。另外如今整个建筑行业都在萎缩,工程量也下降不少,很多建筑企业不是破产就是转型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3
现在考港行水利证应用范围更大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4:17
就像2楼说的,整个建筑业都在低谷,而且看不到希望,这个周期很长、很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4
qtom 发表于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 ...
机电还可以的吧


储能、风电、光伏、新能源造车等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5
槑仌 发表于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现在应该会放水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40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20个,也超过这里大部分人的年收入了   不少了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6-6-23 14:41
一注都不值钱了,一建还有啥考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3 14:52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主要是造价值钱吧,我堂哥有个造价证,可以盖章的那种,以前一年几十个,就是去工地转转,看看资料。退休以后还干了好几年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23 15:54
现在一建不值钱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6:06
国家投入50000亿搞城市管网改造。就看有证的人,能不能跟对老板,跟对了,吃香喝辣。现在注册证书,不要指望挂靠赚钱了。现在二建建筑专业,如果挂出去,要人家交全年社保,是要贴钱给人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6:16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6-23 16:06
国家投入50000亿搞城市管网改造。就看有证的人,能不能跟对老板,跟对了,吃香喝辣。现在注册证书,不要指 ...
二建挂靠还要贴钱啊?妈的

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

标签: 最好的一建

“现在考一建是不是最好的时候?”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