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个卖房的事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21-1-1.html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10:4823年年底买了个小叠墅不大 176平,当时买153万,车位1万,中介费1万。合计 155万。付60,商贷90。
期间 也陆陆续续装修了 ,目前是 顶楼已经封好房间,水电搞好了,全屋贴好地砖,房间全部找平,阳光房全部做好,前面窗户该换的也换了,中央空调装好了,美缝搞好了。现在有人想买。我想着到手200个。大家怎么看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3 10:50
有人要你不是赚了吗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0:51
你这问的让人怎么回答?啥小区不说,买家心里价位多少
作者: xiaodog 时间: 2026-6-23 10:51
原价能卖出去算你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3 10:55
看这个买价只能是南京之外的其他地市,我不知道位置和当地行情
但做阳光房那就是顶楼,现在的老龄化趋势,以后没电梯房子越来越难出手
算上装修利息这定价格能卖得出就不亏,能卖出去趁早落袋为安吧,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10:56
我自己大概算了下 ,前后投入 阳光房 7万,阳台窗户小1万,地砖3.2万,美缝0.6万,顶楼封顶1.3万,防水0.8万,水泥黄沙材料具体不记得了好像是 2万出点头,水电2.5万,中央空调(仅客厅+餐厅)0.9万,楼梯贴脚线 0.3万,楼梯踏步0.9万,室内拆改0.4万,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小的几百 千把的。 估摸着前后花出去25万左右是有的(不算银行利息)。目前我房产证没拿(这个是优势,不需要过户只需要改票就行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3 10:57
23年买的还能赚钱卖也是厉害,问我们不如问中介,贝壳看下最近的成交价,你应该是想不想亏本把买房钱和装修钱搞回来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0:58
人家只是问问,你还当真了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6-6-23 11:00
完全没明白你当时买这个房子的目的是什么 ? 不是为了自住, 是为了炒房吗 ,那还折腾那么多事干啥啊?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6-23 11:00
想卖就跟买家谈,你开多少价是你的权力,人家还多少是人家的权力。不过如果只有1个买家,我感觉有点悬。如果挂到网上,你200万肯定不值,原价卖掉就不错了。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6-23 11:00
地址?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6-23 11:02
现在卖还能赚?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3 11:06
是你想着到手200,还是买家也认可200? 这是两码事,目前行情,有钱肯定要卖的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3 11:07
想自己住就不要卖,想赚钱就看利润是否满意。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3 11:09
买家接受这个价格没问题啊
不差房可以卖
不差钱可以留着自住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6-23 11:15
这个 叠墅 在哪里?
南京的飞地 句容还是 马鞍山阿??
23年的 价格不贵。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3 11:15
楼主忙了半天想连本带利收回来,不想住就赶快出啊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6-6-23 11:16
23年买的还能原价卖出去,那还不抓紧卖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3 11:19
能出赶紧出,明年还要降一波,就算是平稳,也要2年后,至于微涨,慢慢等吧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3 11:20
有点天真,你这个价格不可能是南京了,至多就是江北滁州或者句容了,
你再看看现在那边的房价不就知道了
跌了三分之二,关键现在还在阴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3 11:27
这个事你在这问也是醉了。。。中介都比这靠谱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3 11:27
除以2,能卖掉不错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3 11:36
70个出不出,我是学生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3 11:36
楼主好像不在南京,要是外地的房子更不值钱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1:39
看看小区有没有二手成交,或者看看开发商没卖掉的,现在是什么价?买家现在都不傻,都要参考上一套成交价,然后继续杀价
公司旁边一个老小区,我也在关注价格,3月份之前报价都是 220往上,最小户型80平左右。5月开始有报210的,昨天一看,还有报198的,报价已经跌破了之前的成交价,那买家再继续砍一刀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3 12:04
早点出手,落袋为安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3 12:11
200难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6-23 12:36
不管什么价卖出去,你应该天天请接你盘的吃饭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3 13:12
能卖赶紧出手,除非唯一自住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13:43
买家一个月之前带朋友来看过,他朋友也在我们小区。前几天带老婆孩子来看过。之前跟买家沟通过 我个人是要200到手。买家想还一口。小区里有其他家在买要加210的有一户(上叠,装修一半扒空了), 另外一户要238(下叠未装)这两家都拿了房产证。我这算是装修一半临时起意。
作者: hcb888 时间: 2026-6-23 13:45
具体位置?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3 13:51
赶紧卖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3:52
反正跟闲着没事在吹牛的中介聊过,
现在出手买的,都是要把后面两年价格向下调整的空间留出来
卖的,报高了,连个问的人都没有,更别说看房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14:05
hcb888 发表于 2026-6-23 13:45
具体位置?
高邮城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2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