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券商非常给力

2026-06-23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2
东方财富  同花顺  华泰证券  都走的很可以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7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我感觉就是因为太便宜了

另外科技的大资金要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最好东财翻个几倍,拉拉创业板人气
哈哈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31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时间段不同,券商跌太久太久了,太便宜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2 14:44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q2 年中业绩要出来了   证券公司盈利应该不错的    资金进去避个险    然后继续拉胯  除非指数有大突破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56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对的

证券也确实该涨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2 15:29
他们就没有人监管吗,可以这么网为吗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4
njalin 发表于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慢慢来,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只要业绩好,足够便宜,一定会有轮到涨的时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不会的   放心吧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7:1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2 16:25
不会的   放心吧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9:4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7:15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
科技告一段落了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25
硬件爱好 发表于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大金融最好集体翻个几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39
shift 发表于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09:40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如果现在大跌,你又要为自己及时卖出高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

标签: 券商

“今天券商非常给力” 的相关文章

房客不付房租不回信息一般怎么处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房子租出去三个月,今天应该是交后面三个月的房租的时候了,前两天发信息提醒了,没回,因为时间没到,但今天好像还是没动静,一般这个情况大家是怎么处理比较好?作者:...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