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现在在外面散步吗

2025-02-19点滴生活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38-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南京的天空,这个时辰,天顶略微偏南方,好完美的一个等腰三角形,顶点向西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顺便问一句,你多久没有仰望夜空了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现在的天空光污染比较严重,有时候看到的光点是带灯风筝。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npcjy 发表于 2025-2-16 20:47
现在的天空光污染比较严重,有时候看到的光点是带灯风筝。
星星和风筝我还是能分得清的,这三个点绝对不是
作者: 901    时间: 3 天前
星星吧,刚才看的时候的确三颗,再看就是一群星星了,可能是云遮住了
作者: 上榴人士    时间: 3 天前
你说的那个顶点,最亮的那一颗吧,应该是木星
作者: 上榴人士    时间: 3 天前
上榴人士 发表于 2025-2-16 21:22
你说的那个顶点,最亮的那一颗吧,应该是木星
比较亮的有4颗IMG_1058.jpeg(418.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外面湿度有点大,不然我也出去散散步了
作者: 10001    时间: 3 天前
现在  天天  都是早上也看星空  晚上也看星空

这两年  晚上的星星比前几年  多了
但是空气  还是不是太好  还是尽量  在家待着吧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三两碎银 于 2025-2-16 21:57 编辑
上榴人士 发表于 2025-2-16 21:25
比较亮的有4颗
牛啊,怎么拍出来的?

我说的是这三

image.png (791.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前天 09:06
下个APP对着你看到的星星,直接显示什么星座什么星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7:33
我来了 发表于 2025-2-17 09:06
下个APP对着你看到的星星,直接显示什么星座什么星
是这个吗?<10000次安装
Screenshot_20250218_073228_com.huawei.appmarket.jpg(528.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7:33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昨天 08:20
我小米手机用的是星图
作者: mumucs    时间: 昨天 09:13
星图APP能参照下是什么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38-1-1.html

“有谁现在在外面散步吗 ”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沪爷炸街真的很尴尬,一声声老奴更尴尬

作者: topskycn    时间: 3 天前我一个外人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怎么有如此失智的操作,后面还一堆“老奴,老奴”的喊着,搞的仿佛棒子没见过车似的。我想都能想到棒子国社交软件上是如何谈论上海...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