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系统性崩塌

2026-06-23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3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22 11:25
白酒系统性崩塌,端午实际动销较去年同期下滑15%-20%,商务场景恢复仅六至七成

白酒是老登玩的东西,年轻人没人玩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2 11:26
喝点黄酒 度数低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6-22 11:28
是体感数据,还是调研数据?

数据出处?

@豆包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11:30
茅台现在什么价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2 11:32
茅台现在又要靠抢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2 11:33
不喝白酒好像有18年了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6-22 11:36
我们这帮老年人喝不动了。现在年轻人压根不碰白酒。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1:51
最好不喝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2 11:54
好事,烟酒都是垃圾文化。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2 11:57
二锅头好喝不上头

最近也喝上劲酒了,别说喝了还真带劲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2 13:14
还是改变不少  以前单位聚餐  高管就拿个瓶子分任务  实际就他自己好酒
现在聚餐   也没人分任务了  爱喝不喝

还有以前去山东出差   主陪几杯副陪几杯啥的一大堆讲究   现在也没了  爱喝不喝

是好事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6-22 13:19
喝不动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2 13:19
白酒是辣的,红酒是酸的,啤酒是苦的。无论什么酒,哪有可乐好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2 13:27
超越一方 发表于 2026-6-22 13:19
白酒是辣的,红酒是酸的,啤酒是苦的。无论什么酒,哪有可乐好喝?
干红是酸的 加拿大冰酒/德国贵腐有些甜的发齁 按欧美人的甜度调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3:31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2 13:27
干红是酸的 加拿大冰酒/德国贵腐有些甜的发齁 按欧美人的甜度调的
家里的冰酒不知道扔哪去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22 13:35
昨天晚上才喝的  ,真喝不动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3:44
我都是自己喝,不喜欢和别人喝白酒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2 13:48
我一年喝不了二次白酒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2 13:50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6-22 13:58 编辑

在张大妈看,今年白酒降了不少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2 14:07
zhèng fǔ、国企都不敢喝了,多人受了处分,喝的都是低端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2 14:10
不喝是好事,喝多误事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2 14:12
是的,现在青花郎都不到600了,而且是带两个小酒杯的那种礼盒版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4:18
小喝怡情
大喝伤身
强喝灰飞烟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20
tiger陈 发表于 2026-6-22 11:30
茅台现在什么价了?
原价能买到53的飞天了,甚至低于原价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6-22 16:46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每人发一瓶伏特加,喝了以后乌拉冲锋? 对面德军机枪等着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2 21:56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喝晕了不怕死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2 21:59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2 13:14
还是改变不少  以前单位聚餐  高管就拿个瓶子分任务  实际就他自己好酒
现在聚餐   也没人分任务了  爱喝不 ...
确实,几次出差都喝大了,唯一一次还是确实有活等着干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2 22:11
不喝酒也抽烟,所以永远 避开了搞业务这个行当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2 22:4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6-22 11:57
二锅头好喝不上头

最近也喝上劲酒了,别说喝了还真带劲 ...
劲酒兑水溶C100,口感不要太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3:30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确实

苏联的领导都酗酒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23:38
香烟也快了
作者: 8849    时间: 2026-6-22 23:56
做酒不能局限于本土市场,老外酒量大多了,酒还有一个文化相容性,看看欧洲普通商超和酒类专卖商店的布局,人均酒精消耗量全球第一,其品种丰富性也远超中国。简单说,中国人不善饮酒,连粮食紧张的朝鲜都比不过。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6-23 06:27
那有什么反腐国企8k的茅台照样喝的欢
作者: wjh    时间: 2026-6-23 07:11
夏天一般喝点啤酒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36-1-1.html

标签: 崩塌白酒

“白酒系统性崩塌” 的相关文章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