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系统性崩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3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22 11:25白酒系统性崩塌,端午实际动销较去年同期下滑15%-20%,商务场景恢复仅六至七成
白酒是老登玩的东西,年轻人没人玩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2 11:26
喝点黄酒 度数低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6-22 11:28
是体感数据,还是调研数据?
数据出处?
@豆包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11:30
茅台现在什么价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2 11:32
茅台现在又要靠抢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2 11:33
不喝白酒好像有18年了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6-22 11:36
我们这帮老年人喝不动了。现在年轻人压根不碰白酒。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1:51
最好不喝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2 11:54
好事,烟酒都是垃圾文化。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2 11:57
二锅头好喝不上头
最近也喝上劲酒了,别说喝了还真带劲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2 13:14
还是改变不少 以前单位聚餐 高管就拿个瓶子分任务 实际就他自己好酒
现在聚餐 也没人分任务了 爱喝不喝
还有以前去山东出差 主陪几杯副陪几杯啥的一大堆讲究 现在也没了 爱喝不喝
是好事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6-22 13:19
喝不动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2 13:19
白酒是辣的,红酒是酸的,啤酒是苦的。无论什么酒,哪有可乐好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2 13:27
超越一方 发表于 2026-6-22 13:19
白酒是辣的,红酒是酸的,啤酒是苦的。无论什么酒,哪有可乐好喝?
干红是酸的 加拿大冰酒/德国贵腐有些甜的发齁 按欧美人的甜度调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3:31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2 13:27
干红是酸的 加拿大冰酒/德国贵腐有些甜的发齁 按欧美人的甜度调的
家里的冰酒不知道扔哪去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22 13:35
昨天晚上才喝的 ,真喝不动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3:44
我都是自己喝,不喜欢和别人喝白酒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2 13:48
我一年喝不了二次白酒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2 13:50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6-22 13:58 编辑
在张大妈看,今年白酒降了不少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2 14:07
zhèng fǔ、国企都不敢喝了,多人受了处分,喝的都是低端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2 14:10
不喝是好事,喝多误事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2 14:12
是的,现在青花郎都不到600了,而且是带两个小酒杯的那种礼盒版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4:18
小喝怡情
大喝伤身
强喝灰飞烟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20
tiger陈 发表于 2026-6-22 11:30
茅台现在什么价了?
原价能买到53的飞天了,甚至低于原价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6-22 16:46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每人发一瓶伏特加,喝了以后乌拉冲锋? 对面德军机枪等着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2 21:56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喝晕了不怕死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2 21:59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2 13:14
还是改变不少 以前单位聚餐 高管就拿个瓶子分任务 实际就他自己好酒
现在聚餐 也没人分任务了 爱喝不 ...
确实,几次出差都喝大了,唯一一次还是确实有活等着干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2 22:11
不喝酒也抽烟,所以永远 避开了搞业务这个行当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2 22:4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6-22 11:57
二锅头好喝不上头
最近也喝上劲酒了,别说喝了还真带劲 ...
劲酒兑水溶C100,口感不要太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3:30
punk100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本来白酒就是军队带起来的,据说就是那个平时靠喝酒,打仗靠人堆的大毛带来的习惯。 ...
确实
苏联的领导都酗酒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23:38
香烟也快了
作者: 8849 时间: 2026-6-22 23:56
做酒不能局限于本土市场,老外酒量大多了,酒还有一个文化相容性,看看欧洲普通商超和酒类专卖商店的布局,人均酒精消耗量全球第一,其品种丰富性也远超中国。简单说,中国人不善饮酒,连粮食紧张的朝鲜都比不过。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6-23 06:27
那有什么反腐国企8k的茅台照样喝的欢
作者: wjh 时间: 2026-6-23 07:11
夏天一般喝点啤酒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3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