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什么时期,留学生都是很受欢迎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2-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08:25image.jpg (94.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08:24 上传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2 08:26
泰国还可以,那种阿三就算了。录取的时候多录取点女生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2 08:28
因为妇女不结婚、不生育、民不聊 生
竟然做到了这一步,到人妖之国,去招“生”了?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6-22 08:31
不知道招进来的高考能考几分?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2 08:32
难怪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2 08:3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2 08:28
因为妇女不结婚、不生育、民不聊 生
竟然做到了这一步,到人妖之国,去招“生”了? ...
泰国很好啊,前几年有版友移民过去陪读呢
作者: philoman 时间: 2026-6-22 08:35
有考核指标牵引的,留学生,从一个侧面反映高校国际化的程度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8:53
小粉们肯定是认为在下一盘大棋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09:03
曾经坐长途汽车看到路边墙上的标语: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09:04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6-22 09:05
麻蛋。花海量的钱养一群白眼狼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2 09:06
人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2 09:07
闹呢,不与家奴,宁于洋人是说着玩的?历来如此,并且会长此以往下去,周而复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09:1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2 09:03
曾经坐长途汽车看到路边墙上的标语: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前一个民不等于后一个民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2 09:17
招的也泰国有头有脸家族的孩子吧 泰国老百姓也来不了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6-6-22 09:19
马来西亚也一样的,不光是招华人,当地马来人也招
作者: 8849 时间: 2026-6-22 09:22
跟美国藤校全额奖学金对比,略微抠门啊,不过有总比没有好,慢慢提高吧。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22 09:22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6-6-22 09:24 编辑
搞个外国国籍好处多多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2 09:29
作为对等的要求,泰国也按同样标准在江苏招收多少学生,全免学费和住宿费。能够配泰国女学伴最好?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22 11:05
差距小的 是 嫉妒
差距大的 是 羡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