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太凡尔赛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08:17中考600分也考虑3+4 5+2
是不是除了八大,孩子们直接回家算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08:20
啥意思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21
tiger陈 发表于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2 08:3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2 08:21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2 08:39
你不知道8080那几个青英阶级的孩子不是清华就是哈佛吗?整个中国的教育水平就体现在他们三四个身上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50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2 08:31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这没必要上职校哎,地铁这常年缺人,不要经验。来了就跟着混培训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8:52
600分可以上4星了啊,为啥要上职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