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太凡尔赛了

2026-06-22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08:17
中考600分也考虑3+4 5+2

是不是除了八大,孩子们直接回家算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08:20
啥意思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21
tiger陈 发表于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2 08:3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2 08:21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2 08:39
你不知道8080那几个青英阶级的孩子不是清华就是哈佛吗?整个中国的教育水平就体现在他们三四个身上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50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2 08:31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这没必要上职校哎,地铁这常年缺人,不要经验。来了就跟着混培训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8:52
600分可以上4星了啊,为啥要上职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

标签: 凡尔赛论坛

“这个论坛太凡尔赛了”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