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WPS 背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1:30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6-21 21:33 编辑
1000118946.jpg (214.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32 上传
1000118944.jpg (237.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3.jpg (1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5.jpg (201.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21:44
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山 于 2026-6-21 21:46 编辑
我们都用zhèng fǔ版的稳的很。
别用官网上的免费版,免费的就是最贵的,360就是个典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1 22:08
操,没有节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1 22:08
WPS变成流氓软件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2:28
问题是ZF都用WPS,ZF提供的文档模板如果用了WPS独有的字体,用Word打开不是缺字就是文字变形,只能捏鼻子装WPS哎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6-22 00:07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618的广告,wps好像是如果一次买三年,不到100块钱一年,7/80块钱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0:20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你确实太有钱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7:44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6-6-22 07:46 编辑
njdjy 发表于 2026-6-22 00:07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 ...
WPS怎么用的不错了啊。。。广告,流氓行为,等等,毫无用户体验。
没法和OFFICE比,尤其涉及到OUTLOOK涉及到国外客人用OFFICE格式。
OFFICE你可以用破解版的,和花钱买的区别不大。
我会用破解版的,但是习惯了用正版的,从2010开始我就买的正版用的。
我不想自己电脑里还有个破解脚本或者软件,哪怕是大神开发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