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WPS 背刺

2026-06-22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1:30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6-21 21:33 编辑

1000118946.jpg (214.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32 上传
1000118944.jpg (237.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3.jpg (1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5.jpg (201.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21:44
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山 于 2026-6-21 21:46 编辑

我们都用zhèng fǔ版的稳的很。

别用官网上的免费版,免费的就是最贵的,360就是个典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1 22:08
操,没有节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1 22:08
WPS变成流氓软件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2:28
问题是ZF都用WPS,ZF提供的文档模板如果用了WPS独有的字体,用Word打开不是缺字就是文字变形,只能捏鼻子装WPS哎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6-22 00:07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618的广告,wps好像是如果一次买三年,不到100块钱一年,7/80块钱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0:20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你确实太有钱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7:44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6-6-22 07:46 编辑
njdjy 发表于 2026-6-22 00:07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 ...
WPS怎么用的不错了啊。。。广告,流氓行为,等等,毫无用户体验。

没法和OFFICE比,尤其涉及到OUTLOOK涉及到国外客人用OFFICE格式。

OFFICE你可以用破解版的,和花钱买的区别不大。

我会用破解版的,但是习惯了用正版的,从2010开始我就买的正版用的。

我不想自己电脑里还有个破解脚本或者软件,哪怕是大神开发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

标签: WPS

“被 WPS 背刺”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