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的票,比屎还难操作

2026-06-11点滴生活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27-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8 10:48
屏幕截图 2026-06-08 104752.jpg (10.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10:48 上传

来回作T,还有一个是亏的

如果没做T,

估计全亏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8 10:49
不过我现在也只有券商票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8 10:49
你做T成功率多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8 10:51
股市是故事会,券商没法讲故事。
比如券商转型造火箭、研发芯片。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8 10: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8 10:49
你做T成功率多少
没算,大部分成功。

第二亏,是因为我买在了短期高点

一开始的成本是19.43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8 10:53
npcjy 发表于 2026-6-8 10:51
股市是故事会,券商没法讲故事。
比如券商转型造火箭、研发芯片。
证券是工具人,

上面要拉情绪和压情绪,经常用

现在市场不好,拿着工具人安全点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8 10:54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6-6-8 10:53
证券是工具人,

上面要拉情绪和压情绪,经常用

类似调峰电厂的作用,那多数一日游。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8 10:58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6-6-8 10:53
证券是工具人,

上面要拉情绪和压情绪,经常用

现在在周期里还算是牛市,买券商多是期待轮涨。图稳定适合选择红利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8 13:37
券商差不多了,这周可以分批进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8 13:45
带头跌 这是要去3800了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8 13:46
半个月前进了点,其它跌得凶,这个跌得不多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8 13:47
稳住,技术性调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27-1-1.html

“券商的票,比屎还难操作”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