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的轻轨应该是鸡肋项目吧

2026-06-10点滴生活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3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5 10:43
每天没几个人坐,估计亏死了
1780627346585.jpg (561.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5 10:42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5 10:43
好像是季建业搞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5 11:04
福州的有轨停止运营几年后拆掉了,维护成本比较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5 11:06
鸡肋中的鸡肋, 河西的大佬最差也是打车。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5 11:06
这个项目好像有人进去了
作者: Logic    时间: 2026-6-5 11:11
晚上天黑前后从鱼嘴看完日落的时段,车上人还是很多的。不过也就那个时段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5 11:24
zhèng fǔ投资效率是最差的。,公帑就是这样消耗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6-5 11:28
这还专门有个公司呢,注册资金1亿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5 11:38
这项目丢给公交集团管理了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6-6-5 11:40
河西滨江公园有几个下沉小广场的自动扶梯,估计调试完就没用过。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5 11:46
当年这两条轻轨线的无线通信系统方案就是我做给设计院的。
然后满以为投标能中,结果被海信低价抢走了,nnd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6-5 12:06
十多年了,一次没坐过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5 12:21
慢悠悠的坐在车上看看街景不错的,经常坐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5 12:22
坐过城东那个,能接驳地铁,还不错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5 12:23
好像我还真没坐过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5 12:25
麒麟的客流还可以,很多人通勤转地铁。
河西那个就是垃圾,还没公交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5 12:26
麒麟门也有一个 运力真不大啊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5 12:27
这些所谓的新能源公交车,还远不如以前的带个辫子的电车,那车价格不贵,还没有电池生产的污染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5 12:27
zaka11099 发表于 2026-6-5 12:21
慢悠悠的坐在车上看看街景不错的,经常坐
刷公交卡?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5 12:37
白下高新也有一个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6-5 13:17
麒麟的也是稀稀拉拉
作者: a1a    时间: 2026-6-5 13:34
鸡肋不鸡肋的先不说但钱总是花下去了不是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5 13:35
河西的这个比较鸡肋,麒麟的那个就好些,工作日高峰人还挺多,不过到了周末也不行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6-5 13:54
这个项目,出片专用,就像现在的紫峰!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5 13:57
我以为类似上海机场磁悬浮,算新技术验证线和文旅项目
作者: tom    时间: 2026-6-5 14:03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6-5 12:22
坐过城东那个,能接驳地铁,还不错
也没有几个人坐吧。空的很。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6-5 14:39
大连的轻轨客流比较大,武夷山到南平高铁站的轻轨有大段的高架,资金投入非常大,线路很长但客流量非常小。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5 15:03
没做过,应该多建几个,连成串

成本就低了。要不然1个人也是修,100台也是修。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6-6-5 15:07
有经常坐公交车的吗?现在大部分公交线路坐的人都是免费老人。公交亏损比这个大多了,也不差这一个。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5 15:31
停了算了,这就是只能做加法,不能做减法
作者: tom    时间: 2026-6-5 15:43
估计想学香港的叮叮车,人家是路窄才搞的,还要深入小区内部,你这个离小区要走好几分钟甚至更久,有这个功夫都骑电瓶车到了。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6-5 23:13
这玩意早一天停都是赚的,不记得出处了,我记得我看过他的运维费用,相当的天价。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5 23:23
就是游览车,毫无通勤性质。做过两次,都是带小孩坐上去玩玩
作者: tmrj    时间: 2026-6-6 10:05
这个你如果当通勤项目看肯定是鸡肋的,不过这个一开始就是大型项目的配套和观光,配合当年的青奥会的,同期还有很多现在看来很鸡肋的项目,什么青奥展览馆之类的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6-6 22:07
去儿童医院坐过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8 09:06
zhèng fǔ低效投资的典型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8 09:18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5 11:06
鸡肋中的鸡肋, 河西的大佬最差也是打车。
有轨太慢了,之前经济好的时候我住河西的同事都是开车,一个月400的停车费,现在都是地铁,有事才开车,一个月开不了几次。
作者: 翡翠烟斗    时间: 2026-6-8 09:27
河西大街堵车有相当大的功劳是这有轨电车搞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6-8 10:08
能不能花点钱做成网红,南京那么多外地游客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8 10:13
这个 效益-10086 声望+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33-1-1.html

“河西的轻轨应该是鸡肋项目吧”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