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高考时间怎么这么分的

2026-06-09点滴生活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98-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6 09:12
第三天的文科和理科选科分开考试真麻烦,一天错开4场
真不如我们那时2000年的大理纵(3+x)1000049446.jpg(12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6 09:10 上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6 09:16
2001年第一届大理综,2002届文理综,真TM神经病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6 09:18
应该怎么分更合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6 09:19
OutDate 发表于 2026-6-6 09:16
2001年第一届大理综,2002届文理综,真TM神经病
教育部门就是神经病多,也希望把家长和孩子搞成同类。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6 09:19
已经很好了。中考才不合理

2天考7门,物理和化学竟然放在一个下午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6 12:25
最后一门五点才开考,无语。

以前文理科可以同时考,现在是科目任选,只能串行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6-6 12:57
只要公平,怎么细分都见仁见智啊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6-6 13:03
应该把地理,生物调换一下。因为化生是理科主流,上完考完回家。政治,地理是文科主流,下午考比较合适。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6-6 13:04
我觉得还是我们那时候合理,理科一共考七门。语数英物化生加政治,文科包含语数英,历史,地理,政治。文科生考到下午,结束后,理科生还有生物一门,考完才回家。不管文科理科都是下午结束,文科比理科早一个半小时结束。当年文科的学习认为总是不如理科学的好,因为理科要多学一门。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6 14:07
新世纪的牛马们,进村!进村!无力吐槽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6 14:35
我去是01年大理综。02年就是大综合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6 14:47
pwrln 发表于 2026-6-6 12:25
最后一门五点才开考,无语。

以前文理科可以同时考,现在是科目任选,只能串行 ...
生物吧,地理好像上午就考完了?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6-6 15:51
当年大综合,好几个同学复读,然后碰到03年的数学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6 17:20
折腾,使劲折腾。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6 17:33
希特勒们才需要统一人们的思想政治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6 18:20
我家文科,考场说是跟物化生在一起,有场考试,一个考场考不同科目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6 18:51
瞎折腾,有权任性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6-6 19:57
多给点时间休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98-1-1.html

“现在高考时间怎么这么分的”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券商客户经理能看到自己所负责客户名下持仓信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13今天我第一次买了国债逆回购,一会儿券商的客户经理就给我发来了一堆节假日不同持有国债逆回购的收益表。然后我问他这个事情,他也没回复我任何消息。如果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