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养老金和房产”主题啊!我下午还在跟“酷毙”老同事支招呢!

2026-06-05点滴生活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325-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3 22:53
记得我上次说过了:21年上车300多万江宁某盘二手精装三室高层,清光了老家破屋凑了所有能凑的填了首付,然后贷款150!(胆子真够肥)

现在“酷毙”不得了,压力贼大,幸亏生的是丫头;但也依然很努力,小伙子(比我年轻)不错。

我说你调整后房贷利率依然接近4%,还不如来一套如下操作试试看:

1. 和老婆离婚(他老婆事业编)
2. 让老婆买个屁大点的小房子
3. 卖掉小房子,公积金加商贷买你的三房
(新政以旧换新补贴1%利息,加上现在有些银行房贷利率才2.6%,这样房贷利率可以压到1.6%)

一顿操作可以让这辈子的房贷利息少付 一半 !

呵呵,当然了,我也是 临空吹水,你们看看我这“点子”有操作可行性吗?! 欢迎讨论!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3 22:59
先占一楼,反正我觉得利率快到底了,三年内房贷利率不可能低于2%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3 23:05
这种注意最好不要替别人出万一真离了就好心办坏事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3 23:06
另外这zhèng fǔ补贴的1%贷款多长时间?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3 23:14
达令 发表于 2026-6-3 23:06
另外这zhèng fǔ补贴的1%贷款多长时间?
你以为我在转述下午的“牛皮”吗?

我其实是把“点子”给版里 “高负担” 朋友看的。

说不定有“条件很合适”的版友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325-1-1.html

“今天又是“养老金和房产”主题啊!我下午还在跟“酷毙”老同事支招呢!”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