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均每年缴纳公积金25764元

2026-06-05点滴生活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83-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6-3 10:52
e92f6b22eb2c6c3a66dd4e81936809ae.jpg (344.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3 10:52 上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3 10:54
果然体制之城,交得真高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3 10:56
才这点,不可能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3 10:58
。。。公积金是啥。。。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3 11:00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6-3 10:54
果然体制之城,交得真高啊
年少不知体制香,中年失业空悲切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3 11:02
接LS的

年少不知体制香,中年失业空悲切。
简历投遍无人问,才懂稳字胜万两。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3 11:03
十三个都不低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3 11:17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3 11:02
接LS的

年少不知体制香,中年失业空悲切。

续:
年少不知体制香,中年失业空悲切。
简历投遍无人问,才懂稳字胜万两。
富贵荣华皆是幻,身康心乐值千章。
此生俯仰随心过,祸福存亡自坦昂。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3 11:17
没有体制内南京就是三线小城,公积金抵穷人一年收入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3 11:42
徐州挺高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3 11:44
体制内公积金每月5000起步吧,这人均一年才25000多,非体制内的就算缴了,也是严重拖后腿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3 12:14
这表准吗?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3 12:17
徐州的数据难道不是更恐怖吗

作者: ada    时间: 2026-6-3 12:33
对普通人影响最大的,应该是社保足额缴纳吧
作者: a1a    时间: 2026-6-3 12:58
你不交我不交有人怎能拿那么高,春晚不是有个看不起吃猪肉的炊事班的呆 逼 说我自豪我骄傲了吗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3 13:06
用屁股想徐州的数据也不准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3 13:16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3 12:17
徐州的数据难道不是更恐怖吗
确实,总额快超过南京了

如果把省会加上去的部分拿掉,估计要甩南京几条街了

哪里不对劲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3 13:21
25764 /12 /2 =1073.5  

按照10%缴存比例 1073.5/0.1 =10735收入??
这还是交公积金 没交的呢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6-6-3 13:41
真可怕,大多数小单位都么有公积金,那余下的就是几个大单位,再余下的就是人数最少体制内,人数最多的小单位都被平均的这么高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3 13:49
南京好像9000多封顶了就
作者: elk    时间: 2026-6-3 13:58
体制内,国企央企的肯定一个月双边5000+吧
我这种小民企给你交就不错了,拖后腿是正常的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6-3 14:16
这个是单边还是双边的金额?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3 14:31
dadaie100 发表于 2026-6-3 13:49
南京好像9000多封顶了就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3 15:58
Magic 发表于 2026-6-3 14:31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3 16:20
我2025年一共是46512(双边)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4 14:06
编的,故意搞事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4 14:49
ada 发表于 2026-6-3 12:33
对普通人影响最大的,应该是社保足额缴纳吧
对的  外面大部分企业给职工缴纳的社保都是按照最低标准的最低百分比交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4 15:06
我估计不止这个数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4 15:17
这个数据,按双边缴纳的话高在哪里?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6-6-4 20:12
我非体制内,每个月公积金9090,和这个网站一毛一样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6-4 20:54
机关事业单位,还有大型国企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4 21:41
好奇这些数据的来源。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6-6-4 22:15
央国企正式工一年双边差不多可以达到这水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83-1-1.html

“南京人均每年缴纳公积金25764元”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