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单位开会要尿怎么办?

2026-06-05点滴生活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54-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3 06:25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3 06:44
不想去就不去,何况尿个尿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3 06:45
接电话,上厕所随便,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3 06:54
正常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3 07:12
总要 说一声  那么多人 看着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6-3 07:23
为啥不能走?除非我就是主持会议的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3 07:24
提前排干净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3 07:35
谁管你啊,不想开会也可以借口上厕所在外面躲一会儿。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3 08:11
让老婆给你打电话,接电话离席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6-3 08:17
直接滋桌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3 08:18
主席台上还是主席台下?台下假装接电话离开,台上找人架出去。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6-6-3 08:27
提前穿好尿不湿
你以为那帮七八十的老头开个常委会容易啊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2026-6-3 08:36
提前解决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6-3 08:42
一向都是借尿遁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3 08:51
什么会这么严肃?拉泡尿都不敢离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3 08:54
会议桌下面放个尿壶,或者会议室座椅改装成马桶款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3 08:57
活牛都不能被尿憋死啊!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6-3 09:04
想尿就尿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3 09:09
到主席台尿,尿那帮人一脸
作者: lee    时间: 2026-6-3 09:10
先憋着,直到有人出门,然后跟着一起出去。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3 09:11
啥事也没尿尿重要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3 09:56
感觉4个选项 是在选择服从性啊。。。。 不是你讲PPT 你就假装打电话出去好了呀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3 09:56
大事开小会,
小事开大会。

都说些不疼不痒的事情,
开会也就是一个参与奖而已。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3 10:00
管天管地,也管不住人如厕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3 10:02
上厕所肯定自己出去啊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3 10:17
我一般借上厕所去抽烟,一举两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3 10:36
一般就直接出去了,只要不在重要人物讲话的时候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6-3 11:00
你又不是主持会议的

该尿就去尿唉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3 11:02
拿起电话捂住嘴巴。低调离场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6-3 11:15
随便进出吧,这个都不自由的单位不值得去上班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3 14:55
发这个题目的人,肯定生活中非常循规蹈矩,也是有些被压制的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3 15:12
直接尿桌子上
作者: ad0218    时间: 2026-6-3 19:11
都是戴尿不湿的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3 19:45
先放几个响屁预告一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3 22:03
抖抖腿 憋个半天没问题吧 ,憋到午饭晚饭时间
作者: oops    时间: 2026-6-3 23:23
电话遁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6-4 00:11
开会前一般会提前解决,开短会时不存在这个问题,开长会基本中间会安排休息,也不存在太大问题。

中途实在需要解决,只要不是正在主持或发言,自行出去解决就好。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4 05:00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6-4 00:11
开会前一般会提前解决,开短会时不存在这个问题,开长会基本中间会安排休息,也不存在太大问题。

中途实在 ...
我这边有时候领导会突然喊去开会,也不知道会开多久。看来下次再喊我,我得先上个厕所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4 06:40
乔.拜登表示,这个我最熟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4 07:37
直接站起来就刺哎!!抖什么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6-4 08:57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6-6-3 19:45
先放几个响屁预告一下!
这个厉害,不用你去,其他人催你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54-1-1.html

标签: 开会单位

“你们在单位开会要尿怎么办?” 的相关文章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特狼普的就职大典确实热闹!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

作者: fachman    时间: 3 天前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6:33 好奇 他到底不给Stormy Daniels说什么 要支付13万封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