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怎么所有的流量卡都不发江苏,江苏成为流量卡黑洞

2026-06-05点滴生活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12-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 15:26
是江苏四大运营商心太黑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 15:31
之前被人投诉过,今年就没有江苏的流量卡,如果出差去浙江,可以搞张浙江的,需要现场激活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 15:32
可以买人家手上的广电惠民卡过户吗?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 15:33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6-2 15:31
之前被人投诉过,今年就没有江苏的流量卡,如果出差去浙江,可以搞张浙江的,需要现场激活 ...
投诉江苏流量费太低?

哪个傻叉会这样投诉?

再说如果不是运营商搞鬼,几个投诉算个毛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 15:35
有安徽的卡嘛?顺路的时候可以办一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 15:37
是因为江苏的资费高吧,不给外面的进来?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 15:38
阿荣 发表于 2026-6-2 15:32
可以买人家手上的广电惠民卡过户吗?
广电算了吧,垃圾得不行,刷视频卡卡卡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 15:38
park 发表于 2026-6-2 15:35
有安徽的卡嘛?顺路的时候可以办一个。
最近只有广东和浙江的多点,其他地方也很少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6-2 16:08
kele8 发表于 2026-6-2 15:38
广电算了吧,垃圾得不行,刷视频卡卡卡卡~~~~~~~~~
有线 c 我都注销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 16:53
据说大流量、时间长的流量卡,都要暂停发行。网上可以找找看。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6-2 17:25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6-2 15:31
之前被人投诉过,今年就没有江苏的流量卡,如果出差去浙江,可以搞张浙江的,需要现场激活 ...
请教下,浙江办什么哪种流量卡,感谢。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6-2 18:02
这年头shǎ bī太多了,以为投诉是特权吗??医院也被投诉,医护人员都被投诉

很多投诉是无意义的投诉,不知道接受投诉的是不是都不带脑子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 19:49
移动太黑,广电228卡硬是搞没了,还限制速度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 20:32
浙江特别多,好多19块的,南京真是好难,我两年前买的泰州的,现在没优惠了,每个月29 有100g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 20:47
但是去浙江营业厅办理,也没那么便宜啊,要在浙江收快递 激活才行吗
作者: hifn    时间: 2026-6-2 20:55
要是安徽有就好了,地铁到马鞍山办一下也很快,浙江的话就有点远了,最近想改成移动的了,电信的网太差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6-3 05:06
听说江苏的三大运营商去举报的。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3 07:29
江苏联通也有视频卡啊,每个月120多G流量呢,100分钟,29元
作者: guhongluore    时间: 2026-6-3 07:40
辛亏我二个月前刚办了一张浙江的流量卡,一个月19元185G的流量卡,办好的第二个月就发现不给办了,迟一点就完蛋了Screenshot_20260603_073726.jpg(189.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3 07:37 上传Screenshot_20260603_073925.jpg(2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3 07:39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3 08:21
guhongluore 发表于 2026-6-3 07:40
辛亏我二个月前刚办了一张浙江的流量卡,一个月19元185G的流量卡,办好的第二个月就发现不给办了,迟一点就 ...
是长期套餐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3 08:23
任何套餐应该都不是长期套餐。
作者: yuheg    时间: 2026-6-3 08:30
研究下马鞍山有什么卡,去一趟呗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3 08:32
330216851 发表于 2026-6-3 07:29
江苏联通也有视频卡啊,每个月120多G流量呢,100分钟,29元
我就这个,今年又可以续费两年,不过是泰州的号,现在办不了吧?我是京东办的。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3 08:34
标题一看就是假的,
所有?
难道江苏的流量卡不能发江苏?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6-3 09:13
在武汉办了张广电的,走的就是移动5GA,还挺快的。
200多G,首月免费,2-4月19,之后29,流量还流转,根本用不完。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3 15:23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6-3 08:32
我就这个,今年又可以续费两年,不过是泰州的号,现在办不了吧?我是京东办的。 ...
不知道,我也是第2次续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6-6-3 16:35
后悔当年销了山东星,现在只能用广电了,凑合着用用。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3 19:35
330216851 发表于 2026-6-3 15:23
不知道,我也是第2次续了
现在没了。庆幸当时办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3 21:10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6-3 08:32
我就这个,今年又可以续费两年,不过是泰州的号,现在办不了吧?我是京东办的。 ...
是长期套餐吗?
作者: kkidd    时间: 2026-6-3 21:15
网上有很多流量卡卖的,外省的一般29元百g,长期套餐,20年的,前面几个月还有点优惠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6-3 21:40
usagi 发表于 2026-6-3 09:13
在武汉办了张广电的,走的就是移动5GA,还挺快的。
200多G,首月免费,2-4月19,之后29,流量还流转,根本 ...
广电在外省可以
在南京用能把人急出脑血栓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6-3 21:45
就是运营商投诉的,所以现在流量卡不发江苏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3 21:52
江苏人太软,不敢闹不敢动,几大运营商就是这边好赚钱联合起来抵制外地卡,还好几年钱办过湖南的卡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3 23:18
bwer 发表于 2026-6-3 21:10
是长期套餐吗?
我不知道,我今年6月到期,然后可以再原价续两年,自动续的。后面到期不知道还能不能续。
作者: win8    时间: 2026-6-4 00:44
https://tuolangkj.top/webapp/wei ... l?shop_id=302896,发个链接给你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套餐
作者: win8    时间: 2026-6-4 00:47
win8 发表于 2026-6-4 00:44
https://tuolangkj.top/webapp/weixiaodian/index.html?shop_id=302896,发个链接给你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
比如这个1000120083.jpg(815.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4 00:47 上传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6-4 01:50
win8 发表于 2026-6-4 00:44
https://tuolangkj.top/webapp/weixiaodian/index.html?shop_id=302896,发个链接给你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
打不开
作者: guhongluore    时间: 2026-6-4 06:17
bwer 发表于 2026-6-3 08:21
是长期套餐吗?
二年19元,后面看政策
作者: win8    时间: 2026-6-4 06:22
https://docs.qq.com/doc/DS3NhbHp0ZHhUYXFt
打不开的话,打开这个文档,里面有详细说明@南京懒羊羊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4 08:19
阿荣 发表于 2026-6-2 15:32
可以买人家手上的广电惠民卡过户吗?
广电在江苏就是废卡一张,付款码都刷不出来。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4 08:33
广电在苏州还行啊,只是延迟大一些扫码付款经常尴尬,看视频啥的问题不大
作者: 如故往事    时间: 2026-6-4 09:04
阿荣 发表于 2026-6-2 15:32
可以买人家手上的广电惠民卡过户吗?
我的惠民卡到期前忘记续约了,现在只能原价29一个月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6-4 10:07
本帖最后由 喔哈哈 于 2026-6-4 10:15 编辑

去年搞的南京的卡29/月,200G+30G定向
之前也用过广电,用过联通,说实话网都不如电信的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12-1-1.html

“MD,怎么所有的流量卡都不发江苏,江苏成为流量卡黑洞”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